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舟山市-达州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郭亨孝何中伟出席 徐芝文主持

更新:2019-06-28 10:15:49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刘欢 魏华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6月27日,舟山市-达州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凤凰酒店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中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徐芝文主持会议。副市长王全兴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陪同考察。

会上,舟山市商贸集团与达州市商务局签订《舟山市达州市东西部对口帮扶推动商贸产业合作战略协议》;普陀区政府与万源市政府签订《普陀万源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茶叶产业发展协议书》;舟山市人力社保局与宣汉县政府签订《东西部劳务协作技能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书》。

郭亨孝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00万老区人民,对舟山市党政代表团一行不远千里来到达州表示热烈欢迎,向舟山市对达州的帮扶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扶贫协作开展以来,舟山市在资金援助、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结对帮扶等方面给予了切实有力的支持,为我市脱贫攻坚注入了强劲动力。达州人民将始终感恩铭记舟山市给予的帮助和支持。

郭亨孝表示,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深入对接帮扶项目,深入挖掘合作潜力,共同努力把扶贫协作打造成“造血”工程和共赢工程;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以东西部扶贫协作为契机,诚邀浙商企业来达投资兴业,积极推介达州市正在大力发展的电子信息、新材料、农产品加工等“6+3”重点产业;进一步加强劳务协作,构建双方劳务协作长效机制,把劳务扶贫做实做优,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希望大力推动旅游合作、“舟鲜入达”等合作事项进一步落地落实,加快推动两地互为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职工疗休养地等事宜。

何中伟指出,做好新时期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是党中央和省委交给舟山的重要政治任务。自对口合作工作开展以来,两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对接协作不断深化,取得了丰硕成果。舟山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责无旁贷,扛起担当,全力做好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在干部交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资金帮扶、携手奔康、共享改革成果上,推进两地长期交流合作,携手打造东西部扶贫协作共赢典范。

当天上午,何中伟一行来到万源市八台镇茶文化小镇、石塘镇瓦子坪村以及宣汉县双河镇蓝莓谷、职教园区等地,考察指导产业脱贫。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