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双庙镇昨日发生命案一家三口遇害!儿媳有重大作案嫌疑…

更新:2019-06-27 10:28:0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程序 赵曼琦    编辑:庞岚月

26日上午,达川区双庙镇倒石桥村突发命案,一家母子(女)3人被害。当晚,记者走访命案发生地,找到了案件的第一目击者,记者了解到,有重大作案嫌疑的陈某某去年嫁入受害人家中,且一年多来家庭关系还不错。那么,陈某某为何突下杀手,致婆婆、老公、小姑子于死地?案件发生后,达川区公安分局第一时间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展开调查。

记者走访找到目击者

26日下午6时许,记者驱车来到命案发生地点——达川区双庙镇倒石桥村一老屋。据周围邻居介绍,死者李某某(女,88岁)是另外两名死者王某云(男,53岁)、王某芬(女,44岁)的母亲。平时,老母亲和儿女以及儿媳陈某某住在倒石桥村的小院。通过走访,记者找到了该案的第一目击者——受害人李老太的邻居卿大爷。

卿大爷告诉记者,当天早上8时许,他和往常一样出门去放羊。途经李老太家的小院时,发现陈某某,目光呆滞地坐在自家屋檐下。卿大爷和陈某某打招呼时,陈某某却语气生硬地对他说,“云娃(即受害人王某云)死在床上了”。卿大爷以为是开玩笑,陈某某又说:“不信你进去看嘛。”卿大爷察觉有点异常,村民这几天都忙着在地里收麻,平时这个时候,王某云早该起来了。他试着唤了几声“云娃子”,发现屋内无人回应,遂进屋查看。

现场发现三人遇害

卿大爷首先进入二楼李老太的房间,看见李老太躺在床上没有动静,走近细看,却发现李老太头部染有血迹,他伸手去摸李老太的脚冰凉。随后,他又赶紧跑到隔壁王某云房间,发现王某云头上也有大量血迹。他吓得急忙跑出李老太家的小楼,与陈某某擦肩而过时,才注意到陈某某左脚边放着一把沾满血迹的斧头。

卿大爷跑离命案现场后,立即给同村的好友打电话告诉李老太一家的情况。好友得知后,第一时间向达川警方报案。接到报案后,辖区赵家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穿着警服的民警出现在李老太小院时,一直呆坐在屋檐下的陈某某这才“哇”地一声大哭起来。通过对现场进行勘察,警方发现李老太及其儿子王某云、女儿王某芬均已死亡,陈某某则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当场将其控制。

警方正在调查作案动机

记者走访案发现场附近多名村民,得知去年陈某某才嫁给王某云。虽然陈某某与王某云是半路夫妻,但二人“搭伙过日子”这一年多来,邻居从未见过他们红过脸,夫妻二人说话都是细声细气的。李老太家的经济来源主要靠务农,种有好几亩苎麻地和稻谷,在村里的经济条件也不算差。

有村民表示,陈某某性格比较孤僻,不善与同村人交流,但比较勤快,家里的农活、家务也都抢着干。但陈某某搬进来后,其小姑子王某芬因丈夫去世,也搬回老屋和母亲、哥嫂住在一起。陈某某曾在与村民聊天时,表露出对小姑子的不满。但陈某某究竟为何对一家三口突下杀手,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达川警方呼吁,请广大市民不要传播现场视频、图片及未经证实的信息。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