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带着父亲遗愿寻亲!失踪25年的弟弟,你在哪里?

更新:2019-06-25 10:34:5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本报记者 刘继霞    编辑:庞岚月

25年前,一名叫杨超的小男孩在开江县永兴镇失踪。今年6月23日,小男孩的姐姐杨小红求助本报,希望通过社会爱心人士的力量,帮她找到失踪25年的弟弟。

崩溃 弟弟被人拐走

1994年3月8日,6岁半的杨超在开江县永兴镇永兴小学幼儿园上学。当天上午10点左右,杨超被一个戴墨镜穿黑大衣的男人带走了。从此,家人再无有关杨超下落的任何消息。

杨超失踪后,杨超的父母整日以泪洗面。为找杨超,接连几个月,他们不仅寻遍整个开江县,还到相邻的区县找过,始终没有寻到杨超的踪影。

由于杨超失踪前两天说,他想去泸州找姐姐杨小红,杨超父母抱着最后一丝微弱的希望,电话通知女儿杨小红有关杨超失踪的事,让杨小红在泸州等弟弟。哪知,这一等就是25年。

“当年,根据幼儿园老师的描述,父母想到一个人,怀疑是这人拐走了我弟弟。父母找过这个人,但对方矢口否认,因没有证据,最后只能算了。”杨小红无奈地说。

遗憾 父亲抱憾而终

杨超失踪后,杨超父母在永兴派出所报案,警方以刑事案件立案调查,也采过血样送到公安部DNA数据库,但遗憾的是,至今没收到任何消息。杨小红也曾通过“宝贝回家”发布寻找弟弟杨超的消息,同样无果。

2013年,抱着对儿子无尽的思念,杨小红的父亲带着遗憾撒手人寰。“父亲在弥留之际,最大的牵挂还是杨超,最大的心愿是一定要找到杨超。”杨小红在父亲离世后,肩负起完成父亲遗愿的责任,四处寻找弟弟杨超。“今年3月,我在达州晚报上看到一则寻亲的消息,联系后发现,对方是92年出生的,跟我弟弟对不上。”这些年,杨小红多次遇到类似情况,但每次都大失所望。

盼望 一家人吃团圆饭

据杨小红介绍,杨超出生于1987年10月3日,在家排行老三,上有哥哥、姐姐。杨超失踪于1994年3月8日,当时在永兴小学幼儿园上学,失踪时身高1米左右,穿白色套装,外穿一件蓝色背心,脚穿蓝色水鞋,右额头上有摔伤疤痕。杨超失踪时,他家居住在开江县永兴镇粮站对面,距离永兴中学和永兴小学不远。

“没找到弟弟,我们是不会放弃的。”杨小红目光坚定,“希望有线索的爱心人士能帮助我们一家人团聚。”如果有市民能提供杨超下落的相关线索,请致电本报市民热线2382258。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