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达川区组织召开2019年全区投资促进工作会

更新:2019-06-19 10:41:0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6月12日,达川区组织召开2019年全区投资促进工作会,市委常委 区委书记许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向建平主持会议。

许国斌在会上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路径,也是我们追赶跨越、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的有力支撑。大家务必认清发展形势、抢抓历史机遇、克服困难挑战,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按照区委“勇当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排头兵”责任担当和“一核三副三片九园”战略布局,加快建设“双50”城市步伐,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培育九大产业园区,积极打造2个500亿级和5个百亿级产业集群;要建立“牵头领导主抓、落地单位主责、要素部门保障、投促部门统筹”的工作保障体制,实行“半月一汇总、每月一例会、两月一调度、一季一通报”的工作推进机制,确保项目的顺利引进和落地建设;要突出重点、创新举措,全面提升达川招商引资工作层次和水平,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抓招商引资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更积极的姿态、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奋力在激烈竞争中抢抓机遇、赢得先机;要掌握发达地区产业转移趋向、资金资本流向,大力引进终端产品研发和精深加工企业,实现资源就地转化和产业整合,按照“差什么招什么、弱什么引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在更高层次和更广领域选好商、招大商、引强企;要严肃追责问效,对未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乡镇(街道)和区级部门,在全区通报批评,对因工作不力造成重大损失的,坚决追责问责,决不姑息迁就。

许国斌强调:做好今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苦干实干,以大决心抓大招商,以大招商促大发展,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宏伟目标、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向建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从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投资促进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进一步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许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严格对照会议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加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空港新区管委会、达州特发旅游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就我区当前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及企业项目发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孙忠、覃永利、吴倩、肖启文、潘峰、张鑫、王剑、郑祖杰、侯候、王永明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本网通讯员  王渊)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