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安全配置齐全 新一代Polo Plus配置解读

更新:2019-06-14 08:39:58       来源: 汽车之家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汽车之家 苏炜祺   编辑:汽车之家 苏炜祺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取到了全新Polo(参数|询价) Plus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共计推出三款车型(全景乐享版、炫彩科技版、Beats潮酷版),并于6月18日上市销售。此前我们就对新车的部分配置进行曝光(传送门),下文着重对这三款车型配置的差异做个总结。

『上汽大众 Polo Plus 2019款 1.5L自动 Beats潮酷版』

或许全新一代Polo Plus的全系标准配置才是大家最关注的,毕竟大部分车型的主销车型都不是顶配车型,一旦某些关键配置能做到全系标配,那么这款车的性价比将会是相当高。例如:电动全景天窗、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后排3个高度可调头枕、PM2.5空气净化装置等配置,这些都是全新一代Polo Plus的全系标准配置,笔者认为,就算是入门的Polo Plus全景乐享版,也有叫板飞度及YARiS L致炫等直接竞争对手中配车的实力。

全新一代Polo Plus全系标准配置

外观 内饰 安全 功能

外后视镜集成LED侧转向灯 内饰镀铬套装 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 定速巡航

电动全景天窗

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

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

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防紫外线绿色隔热玻璃 后排3个高度可调头枕

ASR牵引力控制系统

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

—— ——

HHC坡道辅助系统

PM2.5空气净化装置

—— ——

胎压监测

——

全新一代Polo Plus在车身颜色方面,拥有梵高金、皇家蓝、罗曼红、珠光银、极地白五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仪表台饰板及座椅装饰色的配色是与车色颜色“联动”的,即车主选择了梵高金、皇家蓝、罗曼红三种鲜艳颜色的全新Polo Plus,那么相应车型仪表台饰板及座椅装饰色也将与车身同色(如下图所示);而选择珠光银和极地白车漆时,相应车型的内饰则会搭配银色高光饰板。

外观方面,顶配的Beats潮酷版相比其他车型多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前雾灯、外观镀铬装饰(下进气格栅镀铬、镀铬双排气尾管装饰、酷黑流光车顶、炫黑外后视镜、酷黑运动扰流尾翼)、16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等;日后大家完全可以通过外观,一眼就看出一台Polo Plus是否属于顶配车型。至于入门和中配车型,它们之间的外观区别在于轮圈造型:前者采用的是15英寸锋芒式轮圈,后者为15英寸锋刃式轮圈。

内饰方面,入门的全景乐享版采用的是织物座椅,其余车型则采用皮革织物镶拼一体式运动风格座椅;此外,内饰镀铬套装(车窗开关,大灯开关)是顶配车型专属。

笔者认为全新一代Polo Plus在安全配置方面十分良心,并没有因为全景乐享版是入门车型就削减配置;先说说入门车型(全景乐享版)手动挡和自动挡的3个配置差异吧: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囊、后排乘客安全带未系提醒;中配和顶配车型则比入门车型多出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和泊车雷达,其中前者为4探头尾部倒车雷达,后者为8探头前后倒车雷达。

功能方面,顶配车型比其余车型多出了Beats Audio潮牌音响系统、雨量感应雨刮;其中,6.5英寸的中控屏和手机映射功能(百度CarLife、Apple CarPlay、MirrorLink)是入门车型所不配备;中配车型可以选装Beats Audio潮牌音响系统。

至于官方选装包方面,全新一代Polo Plus目前只有顶配车型才可以选装,内容包括:多功能真皮动感方向盘、隐藏式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和8英寸中控屏(包含实时路况导航、地图在线升级、语音控制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11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官方显示全新一代Polo Plus的0-100km/h加速时间:手动挡车型为12秒、自动挡车型为13秒,综合油耗为5.5L/100km。(文/汽车之家 苏炜祺)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