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市人大常委会督导组到万源市督导重大项目建设

更新:2019-06-13 15:33:1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6月10日,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友清带队来到万源市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市委副书记徐综一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万源市黄钟镇冉家坝村、石塘镇,实地察看黑宝山旅游公路建设项目、巴万高速建设项目以及天然气长输管线建设项目。在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业主单位关于推进项目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督导组现场高度肯定了相关单位与业主的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认为相关单位执行效力高、问题把脉准,各建设项目总体进展迅速,各牵头单位勇于担当,指挥靠前,项目建设推进有序有力。

 督导组强调,抓重点项目是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最根本、最直接的举措。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合力,积极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建设项目能如期完工。

 督导组要求,针对各类重大项目建设,万源要加强与各部门对接和沟通,完善相关资料和手续,要继续细化责任,采取精准督导,切实推动项目建设。各项目指挥部要对照目标找差距,增强建设紧迫感,严格按照工程进度,上足人手,开足马力,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抢抓进度,全力奋战,全力打好建设“攻坚克难战”。各指挥部要提高警惕,使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同时将阵地前移,倒排工期,发挥职能职责,严格按时限要求加快推进项目速度,采取定期现场办公、专题会等形式解决实质性问题。

 据了解,黑宝山景区西线旅游公路项目估算投资55082.1万元,一期工程起于黄钟互通冉家坝出口,经冉家坝、锁口寺、观音村,在距中坪乡场镇1.5公里处结束,全长10.4公里;二期工程接一期工程止点过河上山,经徐家坪村委会至大中坪村,路线全长11.422公里。黑宝山景区东线旅游公路项目估算投资30521.9万元,路线起于黄钟镇冉家坝互通,止于赵塘乡木鱼村三岔口,路线全长15.1公里。

 巴万高速项目经万源市、通江县和巴中市三地,主线全长120.392公里,其中万源境内59.565公里,整个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88.2亿元,项目建设期4年,运营期30年,以PPP模式运作,采取“BOT+政府股权合作”方式建设,计划2020年正式建成投入运营。

 万源市天然气长输管线建设项目气源接于中石化宣汉气田配气站,管线出站后建设长度约100km,工程沿途设4座截断阀室,1座清管阀室,1座门站,1座改造配气门站,建设城区燃气管网96.3公里,建设52个乡镇场镇燃气管网、输气管网。项目计划总投资6.3523亿元,建成后将彻底解决万源群众用气贵、用气不安全等问题。全市稳步推进天然气长输管线项目建设,在石塘镇天然气长输管线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倒排工期,加紧施工,目前正进入管线铺设阶段。

 万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沈晓参加督导。

(本网通讯员  马发海)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