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新能源车须以高品质打动消费者

更新:2019-06-11 08:24:46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张小洁   编辑:张小洁

国内外车企正加速布局新能源汽车。据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在东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与宁德时代、比亚迪、东芝等厂商合作,加速发展新能源汽车。网民期待,越来越多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产品,随着产品价值的提升,真正打动消费者,带动消费的提升。

“各大汽车生产企业纷纷扩大新能源汽车生产规模,以此抢占未来汽车产业的制高点,新能源汽车时代正向我们走来。”网民“臻品车”说。

与此同时,新能源车行业迎来重磅政策利好。据报道,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财政部近日发布《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 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2020年)》,提出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已实行的应当取消。

网民“E车汇”称,可以预料到,放开限购城市,会在短期内促进新能源汽车销量,但从长期来看,刺激效果会逐渐衰减。因此对车企来说,如果拿不出过硬的产品,消费者同样不会买单,这一次的利好消息虽然会刺激车企的销量增长,但同时也是一把双刃剑,对于那些没有任何竞争力的车企来说,只会加快其淘汰。

“现在的政策是把产品往高技术方向带。”网民“Myautotime”称,对于消费者来说,产品做得越来越好,即使价格有所提升,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毕竟在使用体验感和使用经济性上,新能源汽车是有着绝对性优势的。

也有网民表示,新能源车虽然自身排放的污染少,但它对加剧城市交通的拥堵亦有“贡献”,放开新能源车购买限制后,城市管理者要尽快出台降低机动车使用强度的配套政策,避免在促进经济增长的同时给整个社会带来更多的负面成本。“城市管理者应及时通过提高用车成本等手段进行调控,例如,对驶入特定区域的车辆收取拥堵费、提高核心区域内的停车费等。”网民“陈艳艳”说。 (记者 张小洁 整理)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