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大竹 >> 时政 >> 

大竹县第五届“工会杯”职工足球赛胜利闭幕了!

​快来看看冠军得主是……

更新:2019-06-03 11:05:3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5月29日,由大竹县总工会主办,大竹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大竹县足球协会承办的第五届“工会杯”职工足球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大竹县体育馆举行。县总工会经审会主任贺邦迅出席闭幕式并为冠军颁奖。

从4月19日拉开序幕,到5月26日决出冠亚季军,经过38场激烈的争夺,8轮比赛日的奋勇拼搏,大竹县第五届工会杯职工足球赛胜利闭幕。本届比赛共有12支球队258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分别是卫士队、太子家居队、县委机关队、老板凳队、浩扬地产队、农商银行队、县医院队、蓝天队、维他奶队、野狼队、夫子F队、夫子C队。他们来自党政机关、公检法系统、金融教育、医疗环保等社会各界。  

卫士队一贯作风硬朗,敢打敢拼,经过前几届比赛的磨炼捶打变得更加成熟稳健。小组赛小负一场后以第二名进入8强赛,遭遇两届足协联赛冠军得主浩扬地产队,开赛不久取得领先后被对手顽强扳平,点球决胜中以3比0胜出;半决赛遇见曾在小组赛中输过的对手老板凳队,卫士队全场保持高位逼抢,以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限制住了对手的传切配合,适遇天降大雨,他们越战越勇,抓住对手的一个失误打出决胜一击,终以1比0勇胜对手;决赛中遭遇两届工会杯冠军得主太子家居队,狭路相逢勇者胜,卫士队继续以高位逼抢,区域协作的战术成功限制住对方的火力点,在对手全力进攻疏于防守时成功打出反击,取得领先,然后众志成城加强防守,最终以1比0夺得含金量十足的桂冠。

太子家居队虽然屈居亚军,但他们与上届冠军县委机关队在半决赛中打得荡气回肠扣人心弦,开场不久县委机关队就以2比0领先,下半场太子家居队三军用命,全场飞奔,不舍不弃,追回一球后,再在比赛结束前用一记压哨远射扳平比分,把对手拖入点球决胜,凭借超高的士气,最终以4比3胜出。

三四名比赛在上届冠军县委机关队和老板凳之间展开争夺,双方2比2打成平手,点球大战中县委机关队4比2战胜对手,夺得第三名。

老板凳队取得第四名,他们大多数由一群年龄在40岁以上的老球星组成,小组赛稳打稳扎,连胜4场。虽然半决赛惜败于卫士队,但他们这群老球星给本届职工比赛增色不少,也为大竹的足球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县医院队、老板凳队、浩扬地产队、农商银行队、蓝天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工会杯足球比赛,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持续关注,大力支持,同时也吸引了周边县市的部分高水平球员参赛,

运动员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同时提高了足球爱好者的战术水平和参与热情,为推动我县体育事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大竹县总工会副科级干部刘波、大竹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体育股股长黄岚、大竹县足球协会主席谭佩金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大竹县总工会 熊克娜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