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免费体质检测、开“运动处方”……今天西外的这个活动你去了吗?

更新:2019-05-27 16:16:4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    编辑:庞岚月

“老爷爷,您机能测试结果显示一切正常,以后还要多加锻炼,注意膳食结构搭配……”

5月27日,今年62岁的张大爷正在专家的指导下进行坐位体前屈测试,测量在静止状态下的躯干、腰等关节可能达到的活动幅度。

当天,由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达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的“2019年达州市国民体质监测公益活动”在罗浮广场举行,全天现场免费为广大市民开展体质检测。

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设有机能、素质、台阶、形态等多个测试点,测试前,市民需要在现场指定点领份测试单,就可以进行体测了。

记者现场看到,在各个测试点都排着长队,大家纷纷参与到国民体质监测活动中来,“我昨天就听说,今天罗浮广场要做体质监测,怕人多,很早就来了,现在已经做完,各方面结果还很好”,杨奶奶高兴说到。

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补充到,市民们通过测试来了解自身体质情况,现场专家还会根据测试结果,开出运动处方,给予针对性的科学健身指导。开展本次活动旨在让市民主动参加体育锻炼,通过科学健身方法,增强自身身体素质。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还新建了健身绿道、维修和改建了一批文化体育场馆设施,建立并完善了达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达川区、宣汉县、万源市国民体质监测站,在全市布局监测网点近30个,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公益体质检测。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