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525车联网峰会暨汽车经销商参与者赢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

更新:2019-05-27 11:48:59       来源: 蜀锦传媒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2019年5月25日,成都路行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路行通”)第四届“525发布会”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成功举办。此次发布会主题为“525车联网峰会暨汽车经销商参与者赢战略发布会”。会议吸引了东创建国集团董事长、仕通集团董事长等近350名来自全国的汽车经销商和行业投资人参与,20余家主流媒体及行业媒体也亲临现场进行全方位报道。

1、华丽时装秀揭开“参与者赢”会议主题

此次发布会上,充满时代感和设计感的走秀服饰一经亮相就收获到在场来宾的关注,而这些服饰的设计来源即是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参与者赢。参与者赢,是路行通公司以多年来积累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优势,与汽车经销商一起,全面升级汽车销售和服务模式,把车主变为用户,把新车交付作为服务用户的起点,创造和搭建经销商、车主及路行通一体的价值平台,建立汽车服务行业的产业互联网。

2、厚积薄发,迎来“参与者赢1.0”时代

在本次发布会中,创始人兼CEO陈剑波先生率先提出了“参与即赢1.0”的概念。陈剑波指出,这一概念并非架空,而是基于公司多年来积累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优势。公司拥有自己的用户、数据和车联网服务平台,这些都是提出参与者赢概念的底气,它既能为参与者营项目的实施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也为即将加入的参与者提供了信心。

在当下,要想汽车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稳步前进,首先要做出的是战略升级,而战略升级的首要任务即是构建数字化公司。陈剑波认为,企业要拥有互联网思维,要善于运用5G、大数据、AI、物联网等时下尖端科技,从而更好的推进公司及整个行业的发展进程。

陈剑波也提出了“四个转变”,即思维转变,运营模式的转变,行动转变,将车主变为用户,收入转变,拥有自己的数据,最后实现身份转变,收获自己的车联网平台,从而引导公司顺利转型为数字化公司。

3、“参与即赢1.0”的轴心——五位一体解决方案

目前,参与者赢项目已经形成由“凯励程”、“欣悦途”、“大数据”、“生态”及“服务运营”所构成的五位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全方位赋能经销商,使其拥抱互联网,从而将车主变为可持续贡献价值的用户。

针对五位一体解决方案,陈剑波也做出了详尽的介绍。陈剑波指出,凯励程是参与者赢的基础,欣悦途是参与者赢的核心,生态是参与者赢的武器,大数据是参与者赢的眼睛,服务运营是参与者赢的保障。

凯励程提供的硬件保障配以欣悦途平台的服务能力,使用户和经销商的利益获得充分的保障。截至2019年5月,全国已有3200家4S店使用欣悦途服务系统,推送碰撞信息13万余条,车辆维修金额超1亿元,推送4S用户预约信息10万余条。参与者赢的落地,使汽车经销商拥有自己真正的用户,欣悦途标杆店平均每年为经销商创造30%+的利润,这一数字还在持续增涨。

4、与多家公司签署《参与者赢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发布会上,路行通与四川爱联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东创建国集团、崇州嘉庆汽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明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海川集团签订了《参与者赢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意味着构建中国最大汽车联盟和实现参与者赢战略的稳步推进,相信在多方力量的协同努力下,参与者赢项目也将获得更大的动能,路行通也将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开创汽车产业的新纪元。

5、既往开来,描绘未来无限想象的“参与者赢3.0”时代

“参与者赢”是陈剑波先生心中参与者赢项目未来的发展形态。陈剑波在会上说到,参与者赢项目是为成大事而集结,是基于现状,对未来各种资源的一种集合。构建一个集纳了政府、经销商等多个企业部门为一体的,以服务于人为主旨的汽车联盟。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