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2019年高考直通车”起航》后续

200台车踊跃报名参加爱心送考 车辆征集还在继续

更新:2019-05-27 09:45:50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蒋金洪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您好!我要报名参加‘高考直通车’爱心送考。”连日来,本报热线2382258电话不断,众多爱心企业、私家车主纷纷踊跃报名参加达州日报社全媒体“2019年高考直通车”大型活动。目前,已有200余台车报名参加爱心送考,爱心车辆征集仍在继续。

自5月22日达州日报社全媒体“2019年高考直通车”活动启动以来,众多私家车主、爱心企业积极响应,不仅有首次参加爱心送考的车主,还有屡次参加的。

“我去年就想参加,由于不知道如何报名而错过了。”私家车主蒋雨松略有遗憾地说,他是第一次参加“高考直通车”,今年看到活动启动的消息,就立即打电话报了名,希望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高考学子提供帮助,让他们顺利到达考场。

李先生可谓是“高考直通车”的“铁杆粉丝”,已经连续5年参与了。“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服务,这些都是举手之劳,虽然事情很平常,但是我觉得很有意义。”李先生说,他觉得这个活动的形式特别好,希望每年都开办,他还寄语高考学子,放松心态,好好考试,争取考出好成绩。

除私家车主外,还有万顺叫车、斑马快跑等网约车平台公司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公司将组织70台爱心车辆参与这个活动!”万顺叫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将挑选表现好、驾驶技术好的司机参与这个活动,为高考学子提供优质的服务。斑马快跑公司负责人也打来电话说,他们公司将组织60台车参加该活动,希望用温馨的服务,给考生们一个好心情,考出更好的成绩,考上心仪的大学。

公平高考,达城有爱!达州日报社全媒体“2019年高考直通车”征集活动仍在继续,如果你愿意为高考学子送上一份爱心,请拨打爱心送考热线2382258、15182882336。贫困考生、残疾考生、居住地偏远或出行不便的考生,也可拨打爱心送考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车辆“一对一”服务,在高考期间稳稳的、准时的把你送到考场。此外,愿意提供爱心车辆的车主、需要帮助的考生家长,除通过热线电话报名外,还可通过达州日报官方微信、达州晚报官方微信、达州日报网、秦巴网、掌上达州APP留言报名,还可以到达州日报社309办公室现场报名。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