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考生可预约、车主可加盟!达州晚报2019年高考直通车起航

爱心车主想参与,考生有需要,请拨2382258

更新:2019-05-23 11:09:2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李泽希 蒋金洪    编辑:庞岚月

2019年高考即将来临,为给广大考生提供最及时、暖心的服务,动员广大市民和志愿者积极投身爱心送考活动,为身体不便考生提供出行便利,助力考生金榜题名,由市文明办、达州日报社、市交警支队、市运管处联合发起的“2019年高考直通车’”再次起航,欢迎考生提前预约。同时,本报诚征爱心车商、车队加盟,共同为高考助力。热线电话:2382258。

今年本报仍将通过达州日报官方微信、达州晚报官方微信、达州日报网、秦巴网、掌上达州APP等与家长、考生互动,指导考生考前考后合理规划。

向社会征集爱心车辆

“高考是大事,关系到一个孩子的未来。我们熟悉路况,能保证送考安全。达州晚报今年的送考活动什么时候启动,我们都等着报名呢!”连日来,已有多名爱心的哥的姐致电本报,迫不及待地要参加今年“高考直通车”活动。达州晚报参与发起的“高考直通车”已走过了9个年头,先后帮助上万名赶考困难的考生顺利参考。爱心送考不仅成为我市高考期间最动人的风景,也成为我市一个有极大影响力的爱心品牌。2019年高考,达州日报社将一如既往尽自己所能,全程为考生服务。

今起,本报在达城老城区、西外、南城范围内征集爱心出租车、私家车,通过报名登记核实确认后,将统一张贴印有“高考爱心直通车”的车贴,在6月7日、8日高考期间,免费接送参加高考的同学到达指定考场。希望各位爱心的哥、私家车主以及驾驶员朋友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考生有困难联系我们

同时,本报还将提供一对一接送服务。行动不便、路途距考点较远等特殊考生,可致电本报热线2382258、15182882336提前预约专属你的爱心送考车。本报将根据报名车主的实际情况,与预约考生直接对接,专车专人专线将考生送达考场,同时,高考相关区域内也将安排“爱心直通车”,考生只需出示准考证,便可免费乘车前往考场。

6月7日和8日,是莘莘学子迈上高考大舞台的日子,然而学生们出门赴考直接“撞”上了上班早高峰,下午再战又“撞”出行高峰。在此,本报倡议广大读者和市民,高考两天请您尽量不开车、少开车或错开考生赶考时间出门,让道路更加通畅,给考生更多方便。

考试期间,请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配合交警工作,听从指挥,服从管理。同时要做到不酒驾、不超员、不超速、不疲劳驾驶等,共同营造平安的交通环境。车辆通过考区附近路段时不鸣笛,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慢速通过。若遇刮擦小事故,相互礼让,协商不成应当将车辆拍照后移至路边,等候交警处理,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