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酒后受伤医院看急诊 觉得自己候诊的时间较长 南城一男子竟辱骂医护人员并扇医生两记耳光

更新:2019-05-22 17:30:2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沈霞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觉得自己候诊的时间较长,南城一男子竟将气撒在为他治疗的医生护士身上,辱骂医护人员,还扇了医生两记耳光。在接到报警后,辖区达川区公安分局三里坪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依法对暴力袭击医护人员的违法行为人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醉酒受伤去医院

5月19日凌晨,潘某飞、潘某东这对堂兄弟在南城某KTV聚会,一直喝到凌晨4点多钟。因酒力不支,堂弟潘某飞不慎跌倒,被打碎的啤酒瓶划伤左脚。受伤后,2人匆匆打车到附近一医院,找到急诊室值班的医生治疗。

“伤者的伤口比较长、比较深,需要缝合处理。”据当事的李医生介绍,当天凌晨他正值夜班,在接收伤者后,立即对其伤口进行了初步处理,并安排护士进行清创、止血等工作。同时,李医生发现伤者的伤情比较严重,需要另一名医生前来配合治疗,以便展开缝合、包扎等工作,遂立即联系了同事。

辱骂殴打医护人员

然而在护士清创的过程中,伤者潘某飞觉得护士“动作太大”、“态度不好”,当即用比较恶毒的语言,辱骂蹲在其脚边为其治疗的护士。李医生见状,随即上前劝阻,潘某飞又将气撒在了医生头上,以“自己等太久了”等理由,调头辱骂医生。随后,潘某飞不顾自己鲜血长流的伤口,跳起来就朝李医生扇了一记耳光。这时其堂哥潘某东也加入“战斗”,用手卡住李医生的脖子,又是一记耳光向李医生扇去。见二人情绪越来越激动,医院的医护人员只得拨打110向警方报案。

医护人员主动关怀

在接到报警后,辖区三里坪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受害医生表示自己出现头疼、眩晕等症状。”据处警民警介绍,在现场进行初步调查后,他们准备将潘氏兄弟2人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这时被二人殴打辱骂过的医院医护人员主动请求民警等一会,待他们给受伤的潘某飞处理好伤口再走。随后,医护人员仔细对行为人潘某飞的伤口进行缝合、包扎,再和对方一起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调查过程中,三里坪派出所派出所调取了事发就诊室的监控,对双方当事人进行了询问,很快还原事情的经过。潘氏堂兄弟二人也对自己酒后辱骂殴打医护人员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达川警方依法对违法行为人潘某飞、潘某东二人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达川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一直以来,警方对涉医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严厉打击伤害医护人员及各种扰乱医疗机构秩序的违法行为。市民就医要遵纪守法,尊重医护人员,共同维护医疗机构正常诊疗秩序。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