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我生起气来连自己都害怕”!渠县男子烧了自家房屋,然后报警

更新:2019-05-22 17:10:3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张旭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编辑:李小平

“警察同志,我烧了自己的房子……”近日下午,渠县涌兴派出所接到村民蒲某娃报警称,他放火烧了自家的房子,还引燃了邻居的房屋。


民警立即赶到蒲某娃的家,此时整个房屋已经开始燃烧,由于火势凶猛,干柴较多,大火很快蔓延到了邻居贺某碧、陈某玉、蒲某银的房屋上。最终,民警、消防员和当地村民经过半个小时的扑救,大火被扑灭。

据民警统计,此次火灾造成4间房屋严重损毁,初步估算直接经济损失达6万余元,无人员伤亡。


据民警调查,蒲某娃(男,61岁,渠县人),独居,未婚,平时靠打零工为生。多年前收养了一个女儿,女儿成年后远嫁重庆已多年未归。前不久,蒲某娃家的狗咬伤了邻居蒲某才,蒲某才索取经济赔偿未果,便拿走了蒲某娃的电动三轮车当赔偿。蒲某娃于是产生了“干脆把房子烧了远离这里”的想法。

随后,蒲某娃在自家屋内点燃了一把干柴,便背上一床棉被走出家门。然而,蒲某娃没走多远,又产生了“不如死了算了”“死了会不会对养女的名声不好”等想法,由于房屋已被点燃,冷静下来的蒲某娃感觉到了后怕,随后他向涌兴派出所报警。


目前,因涉嫌放火罪蒲某娃已被渠县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