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520"当天达州一年轻女子当街狂扇“男友”52记耳光,时长达30多分钟

更新:2019-05-22 09:46:20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陈玉丽 本报记者 程序 赵曼琦    编辑:庞岚月

5月20日,当大多数情侣都在以各种方式欢度这个浪漫的日子时,一对青年男女却上演了一场奇葩的“耳光秀”,男子西装革履地站在达城街头,任由女友狂扇耳光长达半个多小时……很快,有关这个“耳光秀”的视频就引爆了达城市民的微信朋友圈。

扇耳光视频引爆朋友圈

“是不是?是不是?”话音未落,身穿牛仔上衣、灰蓝色长裙的年轻女子扬手就是一记耳光,重重地抽打在一名西装革履青年男子脸上,整条街道似乎都能听到“啪”的一声脆响。年轻女子扇青年男子耳光时,男子既没有躲闪也没有还手,一直“乖乖”地站在女子面前,任由对方猛力抽打。甚至被扇得脖子都歪了,还赶紧迅速将脑袋摆正,似乎进入了“挂机”状态……“妹妹算了嘛!你都打了这么久了。”围观群众纷纷上前好言相劝,并将抽打男子的女子拉开。而该女子却不依不饶,甩开热心劝解的市民,继续冲上前去质问男子并扇耳光。

据了解,在女子猛扇男子耳光的过程中,有不少热心市民上前劝解,还有一些市民一边看“稀奇”一边拿出手机拍视频。很快,这个扇耳光的视频就引爆了达城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视频时长从10多秒钟到3分多钟不等,拍摄视角几乎呈360°全方位。有市民粗略统计了一下,女子一共扇了男子52记耳光,抽打时间长达半个多小时。

记者调查:或系家庭琐事所致

记者经多方调查获悉,这个扇耳光的事件发生在南城利通花园对面“好吃街”街口附近的人行道上,发生时间是当天下午4时许。

“那个小伙子被扇了好几十巴掌,一直一动不动地站着,连手都没有抬一下……”昨日上午,记者前往利通花园对面采访时,目击者王女士告诉记者,那对青年男女疑似情侣关系,面对女友当街扇耳光、质问及责骂,西装男子既不还口也不还手,甚至连躲闪逃避的意图都没有。围观者都不知道这对男女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只是看到两人突然发生争执,接着就看到女子扇男子耳光。

据附近一副食店老板介绍,热心群众将年轻女子拉开后,该女子多次摆脱劝阻冲上去扇男子耳光。当时,事发现场的人行道被围观群众堵得水泄不通。有热心群众实在看不下去了,帮忙拨打了报警电话。辖区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后,想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被扇耳光的男子却“勇敢”地站了出来,要“保护”扇他耳光的女子,并明确表示“不希望警方介入”,声称自己“可以处理好”。对于事件的起因,两人在现场也是闭口不谈。

“这是一对情侣,当天因为一些家庭琐事发生了矛盾。”据达川区仙鹤路派出所处警民警介绍,在此次矛盾纠纷中,男方自知做错了事对不起女方,觉得自己理亏,所以才任由女方当街扇耳光,认为这样能让对方“消气”。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处置时,女方仍怒气未消,还在继续对男方进行责骂,并不时地扇男方耳光。民警见状,立即对女方进行了劝阻。当时,围观群众太多,现场交通受阻。为避免事态升级,民警决定将两人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被扇耳光的男子却“谢绝”了民警的好意,不让民警将女子带到派出所。民警现场对两人进行劝导后,两人均表示会和睦相处,妥善处理好矛盾纠纷,不会再发生这样的情况,最后自行离开了现场。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