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南城两个初一女孩离家出走4天! 家人都急疯了!有见过的吗?

更新:2019-05-21 16:30:1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编辑:潘丹

“我女儿已经4天没回家了,好担心她出事啊!”521日下午,市民陈女士向达州晚报求助,称女儿和另一名同学一起离家出走4天了,多方寻找无果。希望见过两名女孩的,能及时和他们联系。

陈女士告诉记者,女儿小文,今年12岁,身高1.6左右,在南城某初中读初一,出走当天穿一件绿色T恤,并没有携带大量现金。

陈女士说,518日上午10点左右,她发现女儿不见踪影,便给女儿打电话,却发现被拉入了黑名单。陈女士表示,女儿之前并没有离家出走的迹象,她平时性格很开朗,只是偶尔跟陈女士提起过,“不想念书,读不走,很无聊”等话。急坏了的陈女士经过多方打听得知,一起失踪的还有另外名女孩。

小文

当晚10时许,陈女士在某网络平台,看到了女儿和另外两名女孩的自拍。“另外两名女孩,一位是我女儿的同级同学小池(目前未归),还有一位是她们的朋友(已经回家)。”事后,陈女士联系上了小池的妈妈蒲女士,两人一起报了警。

两家人连续找了几天,都没有发现两个女孩的踪迹。陈女士告诉记者,因为三人失踪前那张照片是在南城涛源酒店附近拍的,所以这几天他们集中在南城寻找。

小池

521日凌晨4点,小文给她的父亲发去微信,称“我们在外面很安全,我们已经很大了,有分寸。你们不要担心”。陈女士表示,这几天,她每天白天在大街小巷寻找女儿,晚上守着手机睡不着,害怕错过任何女儿的消息,担心女儿在外发生意外。“不亲眼看到女儿站在我们面前,怎么能放心?”

陈女士希望知道两位女孩线索的好心人,能和她们联系。陈女士:17365551577 蒲女士:13320822077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