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这条路已通过验收!达城到东岳、魏蒲产业园不用再绕行高速了!

更新:2019-05-20 16:13:5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戴静文   编辑:李小平

G210线达州市过境段二期工程是达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34个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达州市“缓堵保畅”的重要工程之一。

该项目起于达巴高速公路通川区东岳乡,止于经开区斌郎乡袁家碥,与达州市天然气能源化工产业区快速通道相接,全长16.41公里,分为4个标段建设。


今(20)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由中建国际投资公司和达州市交投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国道210线达州市过境段二期工程(环城公路二期)已验收通过并进入试营运阶段。


据介绍,验收组对工程现场和内业资料的检查后, 一致认为该项目基本完成了施工图设计内容,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各项任务,达到通车条件,质量评定结果合格,验收组一致同意交工验收并进入试营运阶段。这标志着达州市第一个交通PPP项目顺利建成投运。

据了解,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提高达渝、达陕、达万高速公路之间的交通转换水平。

魏蒲产业园区、东岳直接通过环城路二期到达西外、经开区,不再从高速绕行,有助于缓解达州过境交通压力和城区交通压力。


同时,可将达州西城区、老城区、南城区和能源化工产业区连成有机整体,带动复兴、双龙、东岳等道路沿线乡镇经济发展,为达州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据了解,该项目全线共设置大中桥5座,小桥1座,分离式隧道1座,涵洞及通道60道,公路等级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路基宽度24.5米,其中兼顾市政道路功能段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路基宽度35米。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