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农旅套餐”走红西洽会

更新:2019-05-20 10:16:3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5月16日 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万源市组织参展团随达州组团一起参展。

当日上午,形似绿色巨轮的达州馆内,各种“达州造”产品琳琅满目,观展客商络绎不绝。由6家农业公司、2家旅游景区联手推出的万源“农旅套餐”,是万源此次参展的重头戏。

“庞大妈食品确实不错!希望达州越来越多的产品像庞大妈一样,跨出国门,走红世界。”巡展期间,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住、达州市委书记包惠详细了解了万源参展企业情况,对旧院黑鸡、富硒茶、庞大妈食品等“生态、富硒、有机”产品大加赞赏,鼓励企业立足地方特色优势,深耕细作,抱团发展,把资源优势变成产业优势,不断做大做强,成为绿色崛起的新引擎。

据了解,“庞大妈”食品秉承“绿色酿造、自然生活”理念,以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珍珠花莱、富硒马铃薯为原料,研发出珍珠花菜香辣酱、土豆豉香辣酱、休闲食品3大系列12类产品,蔬菜水果系列面条也即将上市。已经签订1100万欧元外贸订单。展会现场,“庞大妈”产品深受青睐,不少客商纷纷驻足了解询问、现场品鉴。

万源被誉为“中国名茶之乡”,万源富硒茶当然是西洽会的贵客。国储农业、巴山雀舌等一大批万源富硒茶品牌代表悉数登场,包装精美、品质高端、摆陈新颖。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晴更是力挺富硒茶,现场做起了推销,向观展客商详细介绍万源富硒茶的品质和特点,邀请大家一起品茶荐茶。橙红的汤色、醇香的味道,吸引了现场数百位粉丝,大家纷纷为两位“茶仙子”的行为点赞。

春有百花秋有叶,夏搏激流冬踏雪。作为全国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和达州北向开放桥头堡,重庆是万源旅游的重要客源地。西洽会上,八台山国家级4A旅游景区、龙潭河国家3A旅游景区均设了展台,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广大客商展示了大巴山神奇秀丽的山水景色和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现场许多游客表示出到万源康养度假的强烈愿望。

随后,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副市长张旭还出席了2019达州市(重庆)新材料产业推介会。


据了解,此次西洽会将持续到19日结束。达州展馆分设农业、旅游、工业、交通四大版块,万源8家企业分别占据农业、旅游重要位置。

(本网通讯员  陈本强)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