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今天是“520”大声喊出“我爱你”一起来看看达城各年龄段的“我爱你”

更新:2019-05-20 09:37:5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待旭 本报记者 孟静    编辑:庞岚月

“520”谐音“我爱你”。这是一个网络情人节,也是一个属于恋人们表达爱意的日子。

在这个世界的每个角落,时刻演绎着爱情的故事。难忘初恋青涩,品尝浓情甜蜜,或许也回味着爱情的味道。一代又一代人的经历不同,却有着对于爱情共同的美好期许。虽然时代在变迁,那一句“我爱你”却是爱人们不变的约定和追求。

昨日,记者随机走访了部分达城市民,当问及会不会经常对爱人说“我爱你”时,大部分人都表示婚后很少说“我爱你”,但是部分年轻人表示,经常会说,因为爱是需要说出来的。

热恋时海誓山盟,婚后却只剩下柴米油盐,难道爱情真的被生活冲得丝毫不剩了吗?32岁的社区工作人杨奎这样说,“平时对爱人亏欠太多,工作太忙没有时间陪她,尽管心中对她深爱,最终还是用实际行动来表达,不习惯说‘我爱你’。”当他对电话那头的妻子说完“我爱你”后,妻子笑着流下了眼泪,对他深情地说道:“我也爱你。”

62岁的民工郑小峰说,“我们那个年代表达爱的方式不同,30多年前结婚的时候什么都没有,生活都过不好,哪里还想这些,时间越久就越不会记得‘爱’这个事了。”可对妻子说完“我爱你”后,郑小峰却感动道:“她为这个家庭付出太多,我深深地感激她。”

46岁的高校老师潘传新说,“受家庭的影响吧,父母那一代就从来不说这三个字。不如回家多干点家务活,多付出些行动呗。”当对着电话那头的妻子说完“我爱你”后,他的脸上出现害羞的笑容,“温馨、甜蜜,没有说的时候觉得肉麻,说了以后感觉非常好。”

54岁的环卫工人高明说,“我们那一代人保守,不好意思表达这个。”打完电话后,他对着镜头笑着说,“我感觉现在幸福满满的,爱还是要大声说出来!”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