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达州新材料产业专题推介会在渝举行

包惠讲话 孙圣杰胥健康莲英出席 郭亨孝主持

更新:2019-05-17 09:22:43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本报记者 谭楚甲 江吉    编辑:庞岚月

5月16日下午,达州市新材料产业专题推介会在重庆举行。我市共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额119.65亿元,涉及新材料、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制造、纺织服装等多个领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讲话。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圣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等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

包惠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700万人民,向莅临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达州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包惠说,新材料产业是四川省委、省政府确立发展的五大万亿级支柱产业之一。达州作为四川玄武岩纤维产业“一体三翼”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翼,正将新材料产业作为全市四大“千亿产业集群”之一进行重点培育。在达州发展新材料产业,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具有良好的承载平台,具有优惠的产业政策。我们将紧紧抓住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带来的重大机遇,发挥达州独特的资源优势、区位交通优势和政策机遇优势,着力抢占新材料产业发展的制高点。我们将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中力量推进关键技术和拳头产品研发,不断创造技术领先和成本领先的竞争优势。我们将坚定以“双纤+”为发展方向,扩大玄武岩纤维、微玻纤原丝生产规模,大力引进培育后制品企业,同步发展金属及非金属建材、化工新材料、建筑节能新材料,鼓励发展电子信息材料、汽车轻量化材料,加快打造新材料“千亿产业集群”。只要我们共同努力,达州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为全国最大的玄纤、微玻纤和锂钾资源综合开发生产基地。

包惠说,我们衷心地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同推动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加快发展、共赢发展,共同开创出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专家、各位企业家到达州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共同发展,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作微玻纤产业专题推介,达州经开区党工委负责同志作玄武岩纤维产业专题推介;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副院长、总工程师、西南分院院长于守富,重庆国际复合材料公司研发总监、副总工程师、技术研发中心主任曾庆文作主题演讲;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副总经理钱振地、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茂作交流发言。

许国斌、胡杰、何政、杜海洋、何洪波等出席推介会。

 来源:达州日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