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悲剧!酒驾进城嗨歌 命丧小河 一死两伤 驾驶员被刑拘

更新:2019-05-16 15:14:2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张涵 吕佳蓉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吃饭时酒没喝尽兴,准备换场KTV继续,没想到车在半途冲下河中酿成惨剧。 5月10日晚,大竹县团坝镇一现代轿车翻入道路右侧坎下河中,导致车辆受损,车内人员一死两伤。

喝酒开车酿惨剧

2019年5月10日下午6时许,冉某驾驶轿车川S08***,从大竹县出发,到家住团坝镇汇合街道的好朋友殷某媛家中吃饭。吃饭期间,冉某与殷某表哥杨某各喝药酒4.5两左右及少量啤酒,殷某媛喝啤酒3瓶。晚上22时左右,三人感觉仍没有喝尽兴,便决定驾车到大竹县城唱歌。

于是,冉某驾驶着轿车搭乘殷某媛、杨某从团坝镇方向往乌木镇方向行驶,行驶至大竹县团坝镇变电站路段时,车辆翻入道路右侧坎下河中……

“交警同志,有辆白色轿车翻下河了,车里还有人,情况紧急!”接到周边群众报警后,大竹县交警大队执勤交警立即赶到事故现场。据执勤交警介绍,河水大概在1.5米深。到达现场后,执勤交警立即组织在场医护人员、热心群众展开救援。

一死两伤 驾驶员被刑拘

“殷某被救出后,医生在当场就宣布了其死亡。”执勤交警介绍,冉某和杨某也受了轻伤,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经对三人血液酒精检测,冉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71.1mg/100ml,系醉驾。杨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95.4mg/ml,系醉酒,死者殷某媛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51.8mg/100ml,系饮酒。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冉某的行为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规定,涉嫌交通肇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二条之规定,已对犯罪嫌疑人冉某银执行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