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渠县街头现一辆大红色“渣女”奥迪车?交警:罚!

更新:2019-05-16 09:17:07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张旭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编辑:庞岚月

“有人车上贴个‘渣女’好影响市容市貌哦……”5月14日,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热心群众举报称:在渠县街头看见一辆大红色的奥迪车,车身贴着硕大两个字“渣女”招摇过市,就在他们小区楼下,非常抢眼。


接警后,交警迅速到达现场,因该车违法占道停车且太过招摇,当天晚上便被交警拖走。


“渣女”出现后,当地不少网友纷纷在各个网络论坛发帖,引来网友热议。“好危险,开车在路上会忍不住回头看吧!”“别的不说,这也太影响渠县人的形象了吧!”“车主这样形容自己真的好吗?”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关心:是不是有人恶作剧?“渣女”车主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交警部门有没有对车主进行处罚?


据了解,车主李某(24岁,渠县人),因刚买了车觉得贴车贴“好玩、拉风、回头率高”,就在网上选购了“渣女”以及其他车贴,5月12日上午,快递送达之后,她下午就到洗车店贴了这个字样,一路上引人注目,十分惹眼。谁知还没有两天,就被群众举报。5月14日,该车停在渠县县城的华中路因违规被交警大队拖车拖走。5月15日该车主被传唤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经查,车主李某涉嫌机动车喷涂、粘贴标识或者车身广告影响安全驾驶的违法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处罚款50元行政罚款,同时要求车主李某现场整改,恢复原状。华中路属于交通严管街,5月15日川SWXXX奥迪车停放地点及行为属于机动车违法禁令标志指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罚款100元,扣3分。

目前,李某已将车恢复原状并积极接受处罚,表示以后不会再有这种行为了。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