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颜值先行 抢先试驾比亚迪宋Pro 1.5T

更新:2019-05-16 08:42:38       来源: 汽车之家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原标题:颜值先行 抢先试驾比亚迪宋Pro 1.5T

4月底,我在西安刚刚参加了宋Pro的实拍活动,没想到时隔仅半个月,我跟北京又再次见到了这款比亚迪最新的紧凑型SUV。不同于上次的活动,这次除了静态,我还可以体验它的动态部分。

此前我已经对宋Pro和宋Pro DM有了一个很全面的实拍体验,点击传送门即刻阅读。此文主要以宋Pro的动态体验部分为主。

宋Pro上的这台1.5T发动机的爆发力一般,整个加速过程比较线性,动力表现更像是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非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低扭方面,驾驶员需要多踩些油门才能得到更好的动力输出。不过整体的动力性能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如果您想要追求更好的动力效果,那么未来不妨可以看看宋Pro DM。

变速箱在低速时会出现一定的抖动,双离合的结合过程也稍慢。当速度起来之后,变速箱的换挡效率和逻辑还是不错的。在日常使用中,变速箱会把转速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转速区间,这样也会更好的保证燃油经济性。

节能和普通模式的动力性能一般,在日常驾驶时,其实我更乐意调整到运动模式,在运动模式下油门响应会更加迅速,车身的动态感受要更好一些。

宋Pro的悬架以舒适性为主导向,遇到减速带或者坑洼路面时,车内并不会感到有很强的振动和弹跳感。毕竟是一款定位家用的SUV,舒舒服服的通勤,高高兴兴的外出游玩才是它的责任。

宋Pro的制动踏板很“德系”,踩下去的制动力均匀,脚感出色,相比于比亚迪其他的车型有着很明显的进步。这样既提升了车内乘客在拥堵路面时的舒适感,也不会让驾驶员觉得很累。

原标题:颜值先行 抢先试驾比亚迪宋Pro 1.5T

相信有不少朋友还不太了解这款车,接下来我们来回顾一下它的外观,内饰。

看到宋Pro的外观,不得不说如今的比亚迪已经今非昔比。车身的整体造型流露出很强的设计感,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也愈发成熟。车尾贯穿式尾灯的上方,使用了最新的字体来代替之前的发光LOGO。

内饰的设计非常出彩,极简的中控区域,大尺寸的屏幕,副驾驶位的扶手等这些都让人耳目一新。如果挡住方向盘上的“宋”,你能猜得出来它是一款出自比亚迪的产品吗?

可旋转的中控屏幕算得上是宋Pro的一大亮点,你可以把它看作是一个安卓Pad,可横置可竖置。最重要的是,除了常用的功能以外,它还可以下载游戏。配置方面,此次试驾的车型配备了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电子手刹、内置行车记录仪等一系列功能,日常使用妥妥的没有任何问题。

全文总结:

此前宋Pro惊艳的外观,内饰已经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此次动态试驾,它的表现也依旧可圈可点。舒服好开是它给我最直观的感受。动力表现比较一般,假如您是个性格豪爽的年轻人,或者是对性能有所追求的朋友,那还是在4S店里看看旁边的宋Pro DM吧。(王晓辰)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