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通川桥即将平交!红旗桥加宽段正打桩基!……快速通道东段,你关心的都在这儿

更新:2019-05-15 09:36:0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杨航    编辑:庞岚月

备受市民关注的达城快速通道拓宽改造项目东段,经过紧张忙碌的建设,已经日渐成型。目前,位于红旗大桥头至大西街的加宽段正在打桩基,南门口的引桥正在搭建支架准备和廊桥平交,和通川桥的平交也已做好前期准备,待相关缆线移走就可开工。

缆线移走即进行平交施工

昨日,记者在通川桥北桥头隔离栏内看到,快速通道已和通川桥连在一起。“之前预计4月底就会完成的快速通道和通川桥平交,为何进入5月还未完成?”面对记者的问题,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川桥人行道底下埋设的光缆等还未完成转移,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待光缆等转移完,他们就会开始后续施工。

南门口引桥正在搭建支架

记者从通川桥走到廊桥,发现钢结构梁已架设完成,只待和廊桥加宽部分连接,钢结构梁上的桥面板(叠合板)也从通川桥铺到了滨江丽都,离廊桥不到200米远,工人们正在忙着板与板之间湿接缝的跟进施工。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桥面板目前已铺设约540米,约占快速通道东段需铺设桥面板总长度的三分之一。

在南门口,廊桥加宽部分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连接廊桥和翠屏路的引桥部分,支架搭建已接近尾声,即将开始和廊桥平接施工。

红旗大桥加宽段桩基完成1/4

记者从廊桥步行至红旗大桥,发现这段快速通道的桥墩已经建成,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段快速通道预计下月就会进行钢结构梁架设。

在红旗大桥底下滨河游园至大西街之间的这段快速通道红旗大桥加宽段,大型吊车和工人们正在忙着施工打桩基。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桩基目前已完成约四分之一。

“相关建设正在全面推进。”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快速通道东段建设中有3处难点,一处是小红帽幼儿园附近,桩基离旁边房屋距离不足3米,他们想了很多方法才解决了这个难题;第二处就是正在建设的南门口处,这里属于老街,房屋密集,施工场地狭窄,使用大型机械时要小心翼翼,截至目前,该处施工进展顺利;还有一处就是正在打桩基的红旗大桥加宽段,也是一处老街,面临和南门口差不多的问题。他们有信心克服这些难题,将快速通道东段建设顺利推进。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