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急!小孩病历药品都忘在出租车上了!好司机帮忙送回…

更新:2019-05-14 17:38:1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蕙菱   编辑:李小平

5月9日晚上,达城市民戴先生一行3人从火车站坐出租车回家时,遗忘了放在后备箱的行李,着急的是,孩子去重庆看病的病历和药品都在箱子里……

“我跑白班,夜班师傅肖万平电话叮嘱我车内有乘客遗忘的一个灰色行李箱,一定要帮忙送还。”黄师傅告诉记者,因为车子需要维修,他先将车开到了维修店。黄师傅通过公司了解到,失主的地址在北外丽江明珠小区。

10时许,黄师傅车子修好后,便立即赶往丽江明珠小区,将行李箱还给了失主戴先生。

“其他东西都不重要,主要是孩子的病历和药,丢了就很麻烦。”戴先生告诉记者,不久前,因为家中小孩生病,他们一家人带着孩子到重庆看病,9日乘坐火车回到达州,然而在下车时,却将行李箱遗失在了后备箱。幸好当时下车他索要了发票,才联系到利通公司,找到了遗失的行李箱。

“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哪趟乘客的东西了。”该出租车夜班师傅肖万平告诉记者,5月9日晚上10时许,他驾车过程中感觉后备箱有东西,便停车检查,发现后备箱居然有个行李箱,于是立即上报公司。当公司工作人员接到戴先生的求助后,经过核对双方讲述的时间、行李箱的颜色、上下车地点,确定该行李箱属于戴先生,并与他商定5月10日上午送还。

“不管乘客遗失的物品贵不贵重,作为驾驶员,一旦发现了,都有责任送还。”因为担心白班的黄师傅不了解情况,肖万平4点交了车,却没能入睡,一直到10日上午7时许联系到黄师傅后,他才放心。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