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神婆当街对钱施法,南城太婆回家打开钱包后快哭了!9900元现金变成…

更新:2019-05-14 17:00:4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陈鹏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编辑:潘丹

大竹两名7旬太婆,似乎一点也不服老,还商量着怎么从别人包里找钱来花。

近日,两人从大竹来到达城,在南客站附近为一名不认识的太婆算命,当街撒米消灾后,她们用一堆冥币换走了9900元现金。


神婆算命为钱施法

53日上午,家住今年76岁家住南城的太婆杨某秀,像往常一样出来散步。走到南客站附近时,突然过来一名年近7旬的太婆和她搭讪,“我这个裙子,原价300多,遇到打折才30块钱。”就这样,两人开始聊起了家常。对方自称姓罗,眼睛有点不好,当天约了一位算命治病的神婆,这个人算得特别准。

几分钟后,神婆来了。70多岁的神婆在罗某的眼睛四周东摸摸西摸摸,一会儿,罗某就表示眼睛不痛了。神婆这时对杨某秀说,“你前不久老公才去世,你还有三个女儿,对你都很孝顺。”杨某秀十分惊讶,神婆居然都说准了。神婆继续说,“看你的面相,你最近会摔跤,而且摔得很严重,小女儿也会遇到车祸。不过我可以帮你‘收拾’一下,免去这些灾难,而且也不收钱,收了钱我眼睛会瞎。”杨某秀听了动心了。

神婆表示,“收拾”的办法是要杨某秀从家里抓一把米,再将家里的钱拿出来,越多越好,“施法”之后,要尽快把这些钱用了。

杨某秀在罗某的陪同下,立即回家拿了9900元钱,又抓了一把米,来到了双方约定的”华夏康年”酒店附近。 

见面之后,神婆接过杨某秀带来的米,在大街上便开始“施法”。只见神婆嘴里念念有词,转转悠悠走到一棵大树下,将米一把一把撒了出去。随后,神婆让杨某秀把钱给她“收拾”,神婆用卫生纸将钱包裹严实,之后便走开“施法”。一旁的罗某继续找杨某秀聊天,过了几分钟,神婆将钱还给了杨某秀,并告诉杨某秀“现在不要看,直接回家,回家的过程也不要回头。”

10时许,杨某秀回到家中,吃过午饭后感觉有点不对劲,便打开钱包,发现卫生纸里面的钱居然变成了一叠冥币,这才发现被骗,随后报了警。

警方追回被骗钱款

当天晚上,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接到报警之后,考虑到当事老人情绪激动,涉案金额数量不小,他们将杨某秀送回家后,便连夜走访调查,直到第二天下午,民警通过调取附近天网,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罗某(65大竹县莲印乡人)、潘某(71大竹县人)。

55日,刑事侦查大队联合万家派出所在大竹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过进一步调查,原来“媒子”罗某在与杨某秀闲聊时,杨某秀透露了自己的家庭情况,而“神婆”潘某就躲在一边,听到了全部对话。待神婆上场之后,准确说出了杨某秀家中的情况,骗取信任。随后在消灾的时候,罗某再次找杨某秀聊天,转移注意力,潘某就趁机用事先准备好的冥币将现金调包。

目前,杨某秀被骗钱款已全部追回,后续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