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太荒唐!在朋友怂恿下,达州90后女子竟吸毒减肥!结果……

更新:2019-05-14 16:55:2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向明群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编辑:庞岚月

达城一90后女子,因为生完小孩之后身材走样,听说吸毒能减肥,便坠入了毒品深渊。但吸了一个多月后,一斤都没瘦,直至被公安机关抓获,才幡然悔悟。

4月23日下午,达川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根据线索,在南城一住房内抓获一名吸毒人员小芳,后经尿检,小芳的结果呈阳性。铁证面前,小芳当场痛哭,承认自己不久前刚刚吸食过冰毒。可她为什么会吸毒呢?小芳给出的理由让现场民警大跌眼镜——为了减肥。

经查,小芳今年28岁,是通川区人,因为生孩子后长胖,体重一直超标,为了减肥,采取了各种办法均不奏效。2019年初,她认了一个姐姐叫小霞,小霞怂恿她吸毒可以快速减肥,为了追求“骨感美”,小芳便铤而走险。4月份开始,小芳吸食冰毒,转眼间,一个月要过去了,小芳的体重并没有按预期想象的减下来,反而身体出现了不良反应,自己变得精神不振,更加懒惰,甚至不想照顾一岁的儿子……

听完小芳的讲述,民警向小芳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并对其进行了思想劝导,最终,在民警循循善诱下,小芳痛哭流涕、幡然悔悟,明白了毒品的危害性。

目前,小芳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民警介绍,有些吸毒者骨瘦嶙峋,被误以为吸毒能减肥,其实这种消瘦是一种病态,是人体机能衰退造成的,不仅减不了肥,甚至会致命,不法分子采取可以减肥、不会上瘾等说辞,来骗不知情的女性接触毒品,并用毒品控制受害人,获取利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保持完美身材还是需要持之以恒的运动和饮食搭配。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