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被人折枝!绳索捆绑!市民独独和大北街这棵桂花树“过不去”!原因竟是……

更新:2019-05-14 16:11:4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禾    编辑:庞岚月

近日,有不少市民向达州晚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大北街步行街上其中一棵行道树,树枝高度低,加上树枝较为凌乱,行人过路时易被刺伤,存在安全隐患。经采访,通川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已通知施工方尽快对行道树进行修枝。

记者前往现场后发现,市民们所说的行道树位于大北街127号门市前,坐在该行道树旁座椅上的刘奶奶告诉记者,由于这棵树的树枝太矮太凌乱,行人路过此处都要绕行或低头。

刘奶奶说,由于经常与老伴在这里散步,她看见有市民为避险,对树枝进行了折断,也有市民用绳索进行了捆绑和上拉,但刘奶奶认为,这些措施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尤其是老人和小孩,路过这里时,稍不注意就会被树枝刮到,十分危险。”经目测,该行道树最矮的树枝高度约1.3米,步行街只有这一棵行道树树枝较低。刘奶奶建议,相关部门应及时对这棵行道树进行修枝,防患于未然。

为此,记者联系到达州市园林绿化管理处,采访了解到该行道树为桂花树,但该单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大北街步行街施工方还未将绿化管护工作移交给市园林绿化管理处。

记者将情况向通川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反映后,该单位工作人员表示,已通知施工方尽快到现场对行道树进行修枝处理。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