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达川区召开中央、省、市环保督察暨“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督办会议

更新:2019-05-14 09:58:2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5月13日,达川区召开中央、省、市环保督察暨“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督办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向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启文主持会议。

向建平指出,开展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各地各部门务必把抓好整改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一项工作,用最严的执法、最高的标准、最实的措施,攻坚破难,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向建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求,全面梳理排查各领域、各层面、各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动态管理、台账推进,绝不能留下盲点和死角;要全面排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充分发挥“12369”环保信访热线作用,畅通投诉渠道,及早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分管领域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相关职能部门、区级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努力形成环保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强化督查问责,区环保专项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的形式,实时督办整改进度、每月通报督查结果、倒逼整改责任落实。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的单位和个人,区纪委监委要严肃追责问责、决不姑息迁就。

对各级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向建平要求,要严格按照“五张清单”推进整改,对未完成整改的,各区级责任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现场掌握情况、现场研究办法、现场解决问题,强力推进整改。对已整改完成的问题要扎实开展新一轮“回头看、回头改”,持续巩固整改成果,杜绝已整改问题反弹回潮。对新排查出的问题要分门别类建立问题台账,分层落实挂包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迅速推进整改。向建平强调: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决不允许在整改上作选择、打折扣、搞变通,决不允许搞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决不允许在整改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确保全区环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剑、副区长刘杰、张顺超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卫健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作了会议发言。

(付少宝 特约记者 罗崇军)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