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通川区 >> 时政 >> 

通川区老体协合唱团参加首届“七彩夕阳黄河合唱节暨全国中老年合唱精英大赛”斩获金奖

更新:2019-05-13 15:56:2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网通讯员 邱一彪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日前,从达州市老体协传来喜讯:通川区老体协合唱团代表达州市参加2019年5月7-10日,在陕西省延安市举办的首届“七彩夕阳黄河合唱节暨全国中老年合唱精英大赛”上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一举斩获“黄河天音金奖”和最佳组织奖,载誉而归,为达州挣得了荣誉。

据了解,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5月7-10日,首届“七彩夕阳黄河合唱节暨全国中老年合唱精英大赛”在陕西省延安市宜川乡黄河壶口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50多个优秀合唱团、艺术团1200余人欢聚一堂,在震撼人心的天下奇观--壶口瀑布岸边放声高歌,用激昂热情的歌声,讴歌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诠释新时代中老年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

由22位平均年龄66岁的精干队员(最大年纪77岁)组成的通川区老体协合唱团代表达州市参加了此次比赛。尽管是第一次参加这样大型的全国性比赛,但面对实力强劲的其他对手,合唱团队员们临危不惧,沉着应战,以他们饱满的激情,昂扬的志气、热爱生活、拥抱阳光的积极心态,一展歌喉,惊艳全场。

首先他们在黄河壶口瀑布第一现场用耳熟能详的时代经典《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新中国70年奋进历程的赞美和对祖国70年华诞的深深祝福。

其次在延安市演艺中心第二比赛现场,队员们用自选曲目《远情》,以“优美动听的旋律、跌宕起伏的节奏、粗犷豪迈的气魄”演绎了歌曲波澜壮阔的民族画卷而惊艳全场,征服了观众和评委,在众多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大赛最高奖—“黄河天音金奖”,同时由于组织有方,成绩优异,合唱团还获得了“最佳组织奖”载誉凯旋。

在为达州市老年体育事业挣得荣誉的同时,也向全国观众充分展现了巴山革命老区人民激昂奋进的精神风貌。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