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上汽大众全新Polo最新消息 将于6月上市

更新:2019-05-10 08:31:32       来源: 爱卡汽车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原标题:[原创]上汽大众全新Polo最新消息 将于6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将于6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有所提高,外观更加时尚年轻化,并搭载了Beats音响。此外,该车曾在2019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

配备了16英寸铝合金轮圈;

外观更加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部分的造型十分锋锐,发动机盖上突出的两组锐利线条看上去气势十足。整个前脸的设计比较扁平,一字型进气格栅连接大灯组,肌肉感十足。下方的雾灯区域设计十分简洁,干净利索。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线条比较流畅,在多条腰线修饰的下动感十足,其中一条贯穿门把手一直延续到车尾部分更是点睛之笔。同时,新车配备了16英寸铝合金轮圈,造型年轻运动。此外,新车取消了车身上的POLO Plus+的标识。

车尾部分,整体的视觉效果宽而低,最引人注目的在于后大灯组之间的装饰线条。该线条一直延伸到侧面,并与车身侧面的腰线形成连接,使车身显得更加紧致。下半部分的设计凹凸有致,层次感分明。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屏的尺寸有所增大,并且偏向驾驶员一方。颜色方面加入了与车身相同的黄色,达到了内外呼应的效果。仪表盘依旧为传统仪表。

编辑点评:普通版Polo在国内就比较受欢迎,但其空间方面一直是个小问题。本次全新的Polo优化了空间方面的表现,再凭借其靓丽的外表,相信会更加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赵宗烨)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