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男子夜盗副食门市2万多元卷烟 赃款全部用于打赏网红女主播

更新:2019-05-09 10:32:31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本报记者 赵曼琦 程序    编辑:庞岚月

为了给网红女主播“送礼物”,刚刚刑满释放的惯偷,凌晨3点撬开达城老车坝附近某副食门市,将价值2万多元的中高档卷烟席卷一空。9天后,当民警将该惯偷成功抓获时,却发现他竟将赃款全部用于打赏网红女主播。

门市被盗 警方锁定嫌疑男子

近日清晨,在老车坝附近经营副食门市的岳女士,像往常一样去开门营业时,却发现卷帘门已被打开,门市里一片狼藉,50多条中高档卷烟不翼而飞。

接到报警后,通川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东城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迅速展开现场勘查等案侦工作。据办案民警介绍,近年来,随着通川警方社会治安工作力度的不断加强,中心城区已经很少发生这样的入室盗窃案件。此案引起了通川警方的高度重视,并将其列为“迎庆2号”重点案件展开侦查。

很快,警方经走访调查发现,案发当天凌晨3点,有一名男子曾出现在来凤路,头戴帽子遮挡住面部,肩上扛着一个大口袋,形迹十分可疑。

出狱惯偷 重操旧业打赏网红

随即,民警经大量走访调查发现,嫌疑男子名叫宋某(38岁,宣汉县人),曾因盗窃罪多次被判入狱,今年1月才刑满释放。宋某出狱后,一直没有工作,白天晚上都蜗居在小旅馆,深夜或凌晨才会出门买点食物。

不久,民警就摸清了宋某的落脚点——通川桥北桥头附近某小旅馆,并立即实施抓捕行动。当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宋某抓获时,宋某正在看网红女主播的直播节目。

据办案民警介绍,宋某落网后,对其夜盗门市卷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查,宋某出狱后,很快就迷上了手机在线直播,并关注了好几个网红女主播。宋某发现,一旦有人刷“礼物”,女主播就会互动。他几次尝试后,果然引得女主播的感谢和夸奖,并深深沉迷这种“一掷千金”的感觉而不可自拔。尽管他住的是每天8元的小旅馆,吃的是方便面或盒饭,但其打赏的金额和频率却不断上升,微薄的积蓄很快告罄,连吃饭住店的钱都没了。他为了继续给网红女主播打赏,遂决定重操旧业。多次“踩点”后,于凌晨3点洗劫了老车坝附近某副食门市。盗窃得手后,将赃物全部低价变卖,并绝大部分打赏给了网红女主播。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