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社会 >> 

万源农特产品舟山专场推介会完美落幕

●农特产品现场交易8万余元,预接订单额近60万元

更新:2019-05-07 16:13:18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特约记者 陈本强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近日,舟山市全国春海禅美食文化交流会暨浙江兴业集团海洋产品、万源市农副土特产品舟山推介会圆满落幕。万源市组织的巴山雀舌茶叶、国储农业万源富硒茶、开元真硒农副产品、京源现代农业黑鸡(蛋)、太一蜂业蜂桶蜂蜜、花萼食品珍珠花菜和土豆酱系列等6大系列产品、硒苑酒店的现场富硒特色菜品制作等参与展览展示。

展销期间,浙江兴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海鲜产品系列与万源市的特色富硒产品共同接受了来自山东、江苏、广东、浙江、香港、台湾等地中华美食联盟成员单位的考察、品鉴。

万源市展示的农副土特产品35个品种,因绿色、有机、富硒等特点给参会企业留下了深刻印象,富硒土豆、蜂蜜、蘑菇、巴蜀红茶叶、雀舌茶、羊肚菌、庞大妈香辣土豆酱、富硒腊肉、旧院黑鸡等农副土特产品备受企业家青睐,纷纷上前品尝,了解万源富硒文化及产品信息。并且吸引了浙江舟山多家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舟山市众多主流媒体采访了万源参会企业代表。

中华美食联盟成员单位企业家对万源产品了解后,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中华美食联盟会长与万源市参会领导签署了采购万源富硒农特产品合作框架协议,舟山市高佳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万源参会企业签署了采购合作框架协议。中华美食联盟部分企业家也分别与万源市参会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南京小厨娘将赴万源市考察黑鸡养殖基地;高佳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根据万源的邀请组织中华美食联盟旗下多家餐饮企业赴万源实地调研考察,争取在富硒农特产品采购销售、饭店食材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帮助更多万源富硒农特产品走出四川、走向全国。

此次活动万源富硒农特产品现场交易8万余元,预接订单额近60万元,取得了预期成效。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万源产品的知名度、影响力,对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促进万源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