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这位民警小哥哥,你抱人的姿势太帅了!

更新:2019-05-06 16:45:2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祝艳丽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编辑:潘丹

5月2日上午10时许,宣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一行正常巡逻,发现宣汉县解放路一单向3车道中间,站着一个小女孩一动不动,车来车往,情况十分危急。辅警成帅赶紧跑过去,将小女孩抱离公路。

民警随后走访附近居民,均无人认领,他们只得将小女孩带回车站岗亭,迅速联系110指挥中心。不久,指挥中心来电,“有人报警称小孩走失,与小女孩外形相似。”

让人头疼的是,该小孩一直不停地哭,问话也不回答,大喊着“不要抓我”。在岗亭,成帅给小女孩剥了一颗棒棒糖,打开手机放起了动画片《小猪佩奇》,小女孩渐渐停止了哭闹。过了一会儿,她说了一句“警察叔叔,我困了”,就在成帅怀里,安心地睡着了,直到她的母亲赶来。

据了解,小女孩今年4岁,当天上午,小女孩母亲张某出门买菜,想着离家不远,就未关门,将小孩一人独自留在家中,出门卖菜了。20分钟后回家,张某发现孩子不见了,四处寻找无果后报警。

事后,记者联系上了成帅。成帅表示,他抱了孩子将近1个小时,“手有些麻。自己还未成家没有小孩,抱的姿势也不够专业,但是看着孩子哭闹心都碎了,就算手麻也没有将孩子放下,一直哄到她睡着。看着她终于不哭闹了,心里很开心。”

警方在此提醒市民,不要因为孩子不听话,便用“警察把你抓走”等言语恐吓孩子。对孩子们来说,民警的怀抱一定是最安全的怀抱!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