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北汽“进军”韩国新能源车市场

更新:2019-05-05 17:50: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中新网首尔5月5日电 (记者 曾鼐)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汽集团”)正式“进军”韩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三款旗下最新的纯电动汽车5月亮相韩国。

2019年韩国首尔新能源电动车博览会正在举行,北汽集团与合作伙伴韩国BMK公司,携北汽旗下EU5、EX5和EX3三款纯电动汽车首次亮相。

北汽国际公司总经理李金钢表示,韩国市场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在韩寻找合资合作的机遇,是北汽现阶段推进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他说,韩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目标,与北汽“全面新能源化+智能网联化”的战略不谋而合,希望与韩方拓展合作,壮大双方在汽车制造领域的研发和技术实力。

中韩汽车产业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02年,北京汽车和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成立了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这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被批准的第一个汽车生产领域的中外合资项目。2009年北汽集团控股创立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新能源”),开始研发并生产新能源汽车,至今已有六大系列、20余种新能源汽车产品,并于2018年在中国A股上市。

针对新能源车未来发展,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卜红升介绍,北汽新能源已建立针对不同市场需求的纯电动车产品组合,覆盖轿车、SUV等,续航里程从300公里到600公里。他介绍,正在开发ARCFOX高端品牌产品,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完善的产品布局和持续的迭代升级,将助力北汽在韩国市场的发展。

据记者了解,此次北汽亮相韩国车展的三款电动车,各有特色;其中EU5定位准中型轿车,综合续航里程460公里;EX5定位准中型SUV,体积更小、重量更轻,综合续航里程415公里;EX3则定位小型SUV,综合续航里程501公里。未来三款车型有望在韩国销售。

目前,韩国正在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计划至2022年增加包括电动车、氢燃料车在内的50万辆环保汽车,还将研究推行补贴政策等。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