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 

达州市中心医院召开纪念“五四”青年节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更新:2019-04-29 10:47:3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7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8日下午,达州市中心医院团委在行政办公楼七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纪念“五四”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该院院领导、各党总支部书记、群团委员、系统主任、护士长、团员青年代表以及所有表彰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外科团支部书记曾珠和副书记常双印共同主持。

会议在全体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平首先作了讲话。她指出,“五四”精神是中华民族伟大的精神财富,是中国青年强烈爱国热情的体现。她号召,当代青年应当继续传承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要有无私奉献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要把个人的理想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让青春年华在为医院、为人民、为国家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随后,团委书记黎琼宣读了表彰决定的文件,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先进集体有一等奖外科团支部;二等奖内科团支部、门诊团支部;三等奖综合团支部。被表彰的先进个人有优秀团干部4人,优秀“五四”青年奖章人选15人,优秀青年志愿者11人。

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曾珠   

优秀团干部刘杨

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  苟华良

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  陈耀华

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  税丽娟

优秀青年志愿者  冯靖雄

紧接着,医院优秀团支部代表曾珠、优秀团干部代表刘杨、获“五四”奖章代表苟华良、陈耀华、蒋亮、张波、张恒、税丽娟6人以及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冯靖雄先后登台发言,纷纷表示作为医院青年一代,承载着医院发展建设的重任,要继续学习和宣传老前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要继承和弘扬历代中心医院人医者仁心、敬业奉献的职业道德,要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不忘初心、争当先进,始终以不张扬、不争论、不言败的精神状态去成就个人追求的医学事业。

最后,大会在团干部、青年代表诗朗诵《青春》和大合唱《达州市中心医院院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网通讯员  王标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 )(视频制作  王力洲)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