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中国首秀 惊艳亮相2019上海车展

更新:2019-04-23 11:23:27       来源: 蜀锦传媒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4月16日,备受市场期待的广汽本田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在上海国际车展Honda联合展台迎来了中国首秀。超高人气加上优秀的产品力,让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瞬间成为本次车展关注的焦点。

作为引领MPV市场走向的革新之作,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拥有高识别度的日本原版运动外观,在奥德赛(ODYSSEY)原有高价值的基础上,动力系统全面革新,首次在MPV上搭载全新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兼具燃油经济性和丰富的驾驶乐趣,尽显混动MPV运动个性。此外,奥德赛锐·混动还搭载了本田全球首创的新技术“魔术感应门”、全面升级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远程发动机启动等前瞻科技配置,产品实力不容小觑。

图注:车展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亮相

车展期间,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将持续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2馆Honda联合展台与公众见面,让更多人感受到这款混动MPV的独特魅力。

前瞻洞察消费需求 奥德赛持续开创MPV市场新价值

广汽本田通过不断洞悉中国消费者用车需求和MPV市场潜力,历经17年、四代产品,推动奥德赛(ODYSSEY)持续进化,累计获得55万精英用户认可,奠定了中高端MPV细分市场的地位。作为最早深耕MPV市场的汽车企业,早在2002年,广汽本田就率先导入第二代奥德赛(ODYSSEY),正式开启中国MPV新纪元。凭借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品质优势,奥德赛(ODYSSEY)一经推出便在高端MPV市场强势占位,刷新了中国消费者对家庭和商务出行用车选择的认知。而后,MPV市场潜力进一步释放,奥德赛(ODYSSEY)持续引领市场变革,分别于2005年、2009年推出第三代和第四代产品,实现了MPV产品多功能化的全面延伸。

伴随经济发展带来的消费升级迭代,消费者对MPV车型的多元化需求越来越明显。2014年,广汽本田推出第五代奥德赛(ODYSSEY),实现了MPV驾乘感受与实用价值的高度平衡。以新锐外观、舒适空间、智能科技三大产品优势,以及豪华头等舱电动座椅、第二排座椅中央桌板,轻控式双侧电动滑门设计等人性化设计,成为市场衡量MPV功能价值的标杆。广汽本田一直以来关注每一个人自由移动的需求,奥德赛(ODYSSEY)福祉车应运而生,让关爱家庭、注重亲情的奥德赛用户通过一款车,实现每一个人自由移动的梦想。奥德赛(ODYSSEY)福祉车既满足了驾乘者对MPV车型的全方位需求,又能兼顾特殊出行需求,进一步扩充了奥德赛(ODYSSEY)的功能性和实用性,切实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出行解决方案。

在节能环保和创新科技的引领下,汽车产品的消费趋势不断升级。广汽本田早在三年前就开始在混动市场进行布局,将Honda先进的i-MMD混动系统导入雅阁车型,开创了中高级轿车混动市场的新格局。而在汇集最多年轻、以及精英消费群体的MPV市场,广汽本田应时而动,推出国内首款油电混动MPV——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用全面革新的产品力为MPV市场带来一股新的混动风潮。

搭载i-MMD混动系统 奥德赛实现动力、静音、科技配置全面升级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区别于现有汽油版车型,采用了高识别度的日本原版运动外观,以本田全球设计的飞翼式前脸为设计理念,搭配厚实的保险杠造型与运动包围,整体力量感十足;两侧前翼子板和车尾加入了混动专属的HYBRID混动标识;前大灯和后组合尾灯采用了混动专属的蓝色饰条;尾部设计则延续大气风格,平直的造型尾翼使整体视觉感更为高大宽阔。此外,新车搭配17寸多幅式硬朗轮辋,轮胎外形扩大,整车高度提升15mm,在凸显运动感的同时又不失大气,令每一次出行都成为夺目焦点。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运动外观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搭载本田最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系统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自动判断驱动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在仅靠电机驱动的“EV行驶模式”、发动机和电机同时运行的“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直接驱动的“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避免能量浪费,带来平顺的驾驶体验。i-MMD双电机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电动CVT搭配组成。驱动电机最大扭矩达到315N.m,由于电机具有高扭矩的特性,一起步便可获得酣畅淋漓的加速体验,加上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配以高能量储存密度和高输出密度的新型车载锂离子电池,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的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8kW,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都能获得畅快的高性能驾驶体验。电机工作效率高,驱动的时间更长,加之其高效的能量回收机制,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实现了同级别压倒性的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8L/100km。作为一款适合家人一同出行的MPV座驾,超长续航也意味着对家人更多关爱和体贴。

以更先进更安全的智能科技,塑造“高价值混动MPV”。本田在本次车展也发布了全球首创的先进技术“Gesture Controlled Power Sliding Door 魔术感应门”功能,该功能未来也将在奥德赛锐·混动上搭载。作为FUNTEC技术升级在智能化领域的又一创新成果,Honda“魔术感应门”凭借独创的手势感应技术,进一步实现了“人与车的智能型对话”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贴心、便捷、智能的驾乘感受。Honda“魔术感应门”领先于现有的电动侧滑门技术。凭借内置于滑动门的静电传感器感知用户手势,携带智能车钥匙的用户在进入车辆智能识别区后,无需接触车门开关,仅在LED光束的指引下,轻轻挥动手势便可控制车门的开闭,为驾乘者提供智能、贴心、便捷的车辆进入体验。加上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及一键启动,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给予每一位驾乘者更显从容优雅的用车享受。

图注:魔术感应门

领先科技让出行更智能便利,新车此次还会搭载1 WAY ENG START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通过按动车钥匙遥控,可实现远距离启动发动机和空调,在每一次的夏日寒冬出行中,让家人一进车内便能感受到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的贴心关怀。

沿袭奥德赛(ODYSSEY)原有智能安全科技,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安全感持续爆棚,搭载升级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系别系统、PSS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前4后4式8探头),以及LWC盲点显示系统、MVC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多项功能,移动出行倍感安心。其中,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新增LSF(低速跟随系统)功能,使得驾驶旅途更为轻松惬意。

前瞻领先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得益于i-MMD混动系统的加持,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在整体NVH性能上有大幅提升。锐·混动系统的独特性在于,车辆更多的使用电机驱动的“EV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和电机同时运行的“混合动力行驶模式”,尤其在噪音明显的起步加速阶段,电机驱动模式能够充分营造安静的车内空间。同时,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通过采用全面升级的高科技隔音技术以及车身多处增加隔音材料,在静音性改善的同时,也缩小了EV模式与混动模式行驶时静音性的差异,乘坐舒适性提升,给家人体贴入微的乘坐体验。

舒适豪华的内部空间

舒适空间全面进化,细节设计更凸显高级质感。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的内饰空间充分诠释了高品质与趣味感可以并存的人性化设计概念。豪华8英寸彩色智能屏集成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行车操控更为便利。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拥有7座大空间、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第二排特设有尊崇航空级电动座椅,椅背、脚拖角度均可电动调节,还配备豪华头枕,令置身于车内的家人们都能感受到全方位呵护,此外新增2个USB充电口,大大提升了电子设备充电的便利性。第三排魔术座椅可完全放平,大大扩充行李厢空间,还可变换为消费者喜爱的“钓鱼模式”座椅组合,旅行、游玩两不误。同时,混动系统的搭载并未对奥德赛(ODYSSEY)的空间产生任何影响,通过将电池组紧凑地设置在前排地板下方,确保了奥德赛豪华舒享空间和使用灵活性。

第二排尊崇航空级别座椅

精准营销加持 圈粉更多年轻家庭用户

不仅着眼于产品升级,在探索MPV车型营销上,广汽本田也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以奥德赛(ODYSSEY)产品定位为核心,广汽本田打造出精准的“品位营销”策略,从最早的“品格绅士之车”,到型格“辣爸”形象,再升级到“辣趣营销”,深挖车型与目标消费圈层的情感共鸣点,注重产品功能的同时,更关注产品所传递的品牌主张,通过与消费者建立深层次的情感沟通,实现车型的人格化魅力形象塑造。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将进一步把握年轻家庭用户的兴趣点,升级“辣趣营销”,圈粉更多年轻家庭消费者。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的加入,让广汽本田的混动阵营再添重磅。也一举打破目前国内MPV市场局面,给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的用车选择。未来,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将凭借突出的产品优势,获得更多圈层族群的喜爱。据悉,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将在4月底上市,让我们一同期待。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