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南外健康巷一日租房门市打着幌子,深夜假揽客!不料,招来回家的真警察

更新:2019-04-21 16:32:0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宋凌云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 程科    编辑:庞岚月

近日,达川区公安分局南外派出所民警在下班回家途中,意外发现并与当晚值班警力一举端掉隐秘南外健康巷的卖淫窝点——现场查获违法嫌疑人四名,公安机关分别对其处以五至十五日行政拘留处罚。

民警回家途中意外发现“新情况”

4月8日晚,南外派出所两名男民警因工作加班至深夜。下班后,他们换上便装,顺道结伴来到新南客站某面店吃宵夜。可谁曾想到,吃完小面时间已临近23时,他们在途经健康巷打车回家时,却发现了曾经重点打击处理过的“日租房招嫖”社会丑恶现象又有死灰复燃迹象——他俩刚刚进入街巷不远,在一日租房门市前就有一名高度疑似站街揽客的妇女见到他们走近,该妇女便立即拔腿窜入巷道远远逃走。

事后,据两名当事警官介绍,由于当时事发突然,不能取得有效证据,于是他俩决定暂时放弃追查,但这一新情况已然引起了他们的高度警惕。

机智的民警“顺藤摸瓜”端掉隐秘卖淫窝点

随后,他仍俩不动声色,继续沿街巷步行,准备搭乘在大街口候客的出租车回家。可万万没想到,他们路过21号门市时,竟然又遇到同样以经营日租房为幌子的中年妇女蒋某女,她见有男性路过,凭借着深夜巷里灯光昏暗,上前热情招揽“生意”。

“帅哥,耍不耍……”蒋某女低声凑上前去,向便衣民警极力推介。二位便衣民警敏锐抓住机会,就势“顺藤摸瓜”。他俩默契作战,一前一后进入门市内侦查,不一会,蒋某女便联系到卖淫女杜某兰上门洽谈“服务”事宜。见时机成熟,便衣民警立即出示警官证,表明身份,现场控制住两名违法嫌疑人和出口通道并向派出所紧急报告情况;随后,南外派出所增援警力迅速赶到该窝点,并一举现场抓获了另外两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唐某灵、刘某局。

案发后,经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蒋某女不久前才租用位于健康巷21号、23号门市用于从事卖淫嫖娼违法活动。当晚,民警现场抓获正在进行卖淫嫖娼交易的嫖客刘某局、卖淫女唐某芝,同时抓获老板蒋某女、卖淫女杜某兰;违法嫌疑人均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公安机关已分别对该案四名违法行为人处以五至十五日行政拘留处罚。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