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州妹子和彭于晏同台飙戏,出演林超贤新电影《紧急救援》

更新:2019-04-19 10:02:53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本报记者 田乙斯    编辑:庞岚月

近日,林超贤执导的电影《紧急救援》首支预告片曝光。据了解,该剧投资7亿,是中国首部海上救援大片。在主演阵容中,除了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李岷城、徐洋等耳熟能详的名字,来自达州的新人演员刘亦淳也吸引了不少目光。4月17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刘亦淳。

坚持梦想

你将不是你而是奇迹

“演员首先要会做人,‘学艺先学德,做戏先做人’,这句话我一直铭记。其次就是演技,演员是为观众而存在的,没有观众就没有演员,演员没了演技就失去了所有意义。还有就是坚持梦想,如果你真的喜爱,就大胆地去追寻自己的梦。坚持梦想,你将不是你而是奇迹。”刘亦淳告诉记者。

1998年出生的刘亦淳,身高168厘米,体重46公斤。父母从事建筑行业,家中有两个姐姐。自小她就是一个性格外向的姑娘,热爱表演,高中时在四川省艺术学校念表演系,2015年考入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继续学习表演。

2017年5月,刘亦淳开始寻找实习工作。“刚开始有一些迷茫,很多同学都转行了,但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加入了《风云音乐剧》剧组。”当时刘亦淳刚从学校出来,正体会着演戏这条道路的艰辛。看到《风云音乐剧》剧组招人时,她抓住了这个机会,成为剧组的一名工作人员,在后台负责接待,安排主演人员相关事宜。

“尽管没有合适的演出机会,但我从未放弃过从演这条路,总是尽可能离剧组近一些,即使是当一名工作人员。”因为工作努力认真负责,她结识了很多朋友,其中就包括该剧的主演之一郑丹瑞(阿旦)先生。

亦师亦友

邂逅伯乐签约成艺人

剧组的工作结束后,刘亦淳回到学校。“我准备自己做经纪人公司,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来香港签约做艺人。”不久之后,一条来自郑丹瑞的消息让她惊喜万分。怀着期待和憧憬,她当天就去了香港。2018年3月20日,在“香港电影节”上,刘亦淳与TVB邵氏郑丹瑞工作室签约,正式成为一名签约艺人。

“真的很感谢旦哥(郑丹瑞),一开始我们只是在《风云》剧组有过点滴交集。他亦师亦友,谢谢他给我指引道路,坚定了我作为一名演员的信念。除了家人,旦哥给了我很多帮助。”刘亦淳说。

刘亦淳告诉记者,她从高中到大学一直念的表演系,但想在这一行闯出名堂很难,大学班上46个同学,现在从事演员的只有4个人。能够一直坚持下来,刘亦淳觉得是梦想和热爱的力量,她想趁着年轻尽情做自己喜欢的事,以免留下遗憾。也正是得益于坚持,她终于等到了机会。

新戏出道

《紧急救援》试戏成功

2018年7月,刘亦淳接到《紧急救援》的试戏通知。“试戏在北京,当时试了两段戏,一段是比较悲伤的哭戏,一段是比较坏的人物形象,狠角色那种。”试戏是即兴表演,刘亦淳临登场前拿到了一份薄薄的剧本,酝酿了10分钟便坦然上台了……

没过多久,《紧急救援》剧组发来通知,她将主演“唐敏”一角。“接到通知的那一刻真的特别开心,觉得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坚持得到了认可,很感谢一路走来一直鼓舞着我的导师们,有了他们才有现在的我。”刘亦淳真诚地说。

“小时候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在人民公园遇到那个捏糖人的大叔,我每次都会要大叔捏两个。现在离开家乡久了,只能通过朋友圈了解达州的动态。最想念达州的美食,在外面吃什么也抵不过那一碗辣得跳的酸辣粉。”提到故乡达州,刘亦淳的言语里有一丝俏皮。

2018年11月11日,《紧急救援》在厦门开机,这是刘亦淳的第一部电影。“很幸运,出道作品是《紧急救援》,‘唐敏’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人生中的第一个挑战,我会努力去演去揣摩,给观众一个满意的答卷。”

不过,对于大家关心的剧情问题,刘亦淳则全程守口如瓶。但她十分肯定的表示,《紧急救援》中的场景会是中国电影历史上从来没出现过的,希望大家一直保持期待。

“多年的坚持和家人朋友的鼓励,才成就现在的我,我会披荆斩棘,努力奔跑!希望达州老乡能够多多支持我。”刘亦淳说道。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