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达川区供销社六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

更新:2019-04-18 17:07:3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网通讯员 王民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日,达川区供销社结合实际出台《作风建设六项规定》,切实转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作风、学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

一是营造优良学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明确学习目标,以积极的态度,严格的纪律,正确的方法,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二是深入调查研究。达川区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到基层调研,要明确主题,增强目的性,多到困难集中、情况复杂的地方去,深入企业了解掌握真实情况。每月到基层开展工作不少于7天,统筹安排,轻车简从,原则上集中乘车。

三是巩固脱贫成果。区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每人联系贫困户2至3户,每月到贫困村、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开展精准帮扶,每年切实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好事不少于2件,巩固脱贫成效。

四是强化部署落实。区供销社党组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区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相关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服从党组安排,强化工作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工作执行力。

五是防止四风反弹。作风建设永不止步,区供销社要时刻警惕四风问题发生的新变化,下决心、立恒心纠正四风,抓早抓小,发现苗头,立即处理。

六是坚持廉洁自律。区供销社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不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严格执行有关工作和生活待遇规定。严格控制会议活动经费,严禁提高用餐、住宿标准,严禁组织消费性质的娱乐活动。严禁以任何名义发放纪念品。因公外出考察学习,严格执行相关纪律规定。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