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15岁少年走失7天7夜,蓝天救援队帮忙找回

更新:2019-04-17 10:01:32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本报记者 赵曼琦    编辑:庞岚月

“感谢你们,把我的孩子找回来了!”赵小林(化名)的父亲拉着蓝天救援队队员的手不停道谢。4月9日,15岁少年赵小林在宣汉县城走失。家人、蓝天救援队员、民警、热心群众连续搜寻,终于在16日早上将其找回。

据赵小林家人介绍,赵小林今年15岁,家住宣汉县黄金镇,读六年级,与同龄人相比,他的智力发育较迟缓。“4月9日下午,学校老师给赵小林父亲打来电话,称赵小林下午和班里另一个同学陈小明(化名)都没有去上课。”赵小林的家人还发现,赵小林拿走了奶奶的1200元钱。赵小林家人随即开始寻找赵小林,并向他的同学寻求线索。同时,家人们得知,陈小明也没回家,两人可能待在一起。

4月10日,赵小林家人在黄金镇一家网吧找到了陈小明。陈小明称4月9日确实和赵小林在一起,“我们一起坐车到宣汉城里面一家网吧上网,后来走散了,我就自己回来了。”

家人随即赶往陈小明所说的网吧,但没有发现赵小林的踪迹。4月11日,其家人向当地派出所报警,民警也加入了寻人队伍。12日,赵小林家人向达州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宣汉医疗队求助。当晚,10名队员连夜展开寻找,同时将赵小林走失的消息通过朋友圈以及媒体扩散出去。

几天过去了,家人、蓝天救援队队员、民警、热心群众等20余人将宣汉县城翻来覆去找了几遍,但都没有发现赵小林的身影。

4月16日一早,蓝天救援队宣汉医疗队队长符必明突然接到电话,称赵小林在宣汉县城西门广场附近。符必明立即联系了赵小林家人,并赶往现场。“赶到现场时,我们看到西门广场一侧围了一群人,中间坐着的正是赵小林。”符必明说。

赵小林的父亲赶到时,拉着符必明的手不停表示感谢。赵小林家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报,对所有给予他们帮助的热心人表示感谢。赵小林的家人告诉记者,已经第一时间将赵小林送去医院检查,身体并无大碍,只是一直沉默,不愿讲述这几天来的遭遇。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