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市“6+3”产业投资说明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包惠致辞 郭亨孝主持 胥健康莲英出席

更新:2019-04-17 09:14:43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谭楚甲 江吉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奋进达州正成为国内外高度关注、充满生机活力的投资热土。4月16日下午,“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达州市“6+3”产业投资说明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达州与知名企业签订投资合作项目74个,投资额746.9亿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想集团等三类500强企业和知名企业客商代表共计400多人出席。

包惠在致辞中从推进开放合作的机遇、领域、载体和环境等方面介绍了达州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她说,这次投资说明会,以“多维拓展新机遇·全面开放新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新时代达州的开放精神、开放态度和开放行动。会上签约的项目,既是企地双方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生动体现,更掀起了新时代投资达州、发展达州的崭新高潮。

包惠希望广大客商抓住达州发展现代产业的机遇,把企业项目、企业总部、区域总部等落户达州,主动参与到达州“6+3”重点产业发展中来,共同推进达州现代产业快速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抓住达州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的机遇,在高铁高速、通用机场、秦巴物流园区等重大项目建设中捕捉机遇,在打造互联互通、综合立体交通体系中大显身手;抓住达州建设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的机遇,从达州新区建设开发、旧城改造提升、智慧城市建设、优质教育医疗引进等方面共同分享达州城市建设带来的发展红利;抓住达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机遇,投身广袤的乡村大地,深度参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发展富硒产业、乡村旅游、竹产品研发等方面崭露新头角、开拓新天地,实现新的更大发展。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一流的政策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和人文环境,与大家一道合作发展、互利共赢,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郭亨孝主持投资说明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继诚,副市长、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市政协副主席、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等出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作“6+3”产业投资推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数字政府副总裁夏君、香港盘古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洪刚在会上作了发言,表达了投资达州的强烈信心。

在随后举行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签约项目74个,投资额746.9亿元。其中,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6个,包括华为大竹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东方希望现代化生猪养殖基地项目、中顺洁柔竹浆纸生产项目等,投资总额126亿元;“6+3”重点产业项目63个,投资总额671.1亿元,占比达90%。

另据了解,“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自2013年举办以来,达州通过这个平台签约项目近500个,投资总额超4000亿元,目前履约率超90%、开工率超80%。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