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增值税改革红利初显 跟民生相关的日用品降价了

更新:2019-04-12 10:09:57       来源: 央视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4月1日起,作为今年减税降费政策的最大“礼包”,部分行业增值税税率开始下调,政策红利也开始逐步显。在与老百姓关系最为密切的民生消费领域,不少商品的价格也开始下调。

过去一周,辽宁省沈阳市多家汽车经销商相继宣布降价方案,降幅在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由于此次下调的是官方指导价,叠加经销商的各种优惠政策,消费者买车会便宜不少。

汽车经销商:最大价格调整是19000块钱,接近2万,最少的价格调整也有1万元下调。由于整个零件的价格来也有所下降,售后维修方面,客户未来支付的成本也会逐步下降。

除了汽车市场,一些日常生活用品也开始降价。记者走访多家大型超市发现,小到洗发水大到电视机,近期价格都有变化。

消费者:我今天买的芝麻糊、面粉、酱油等,平均都下调了一两元钱,虽然降价不是很多,但这些东西都是日常消耗品,所以总体来说,我觉得还是很实惠的。

沈阳某超市店长:像原价24.8元的一款200毫升洗发水,我们就下调了1元钱。有一款电视55吋的,原价是4988元,现在就下调了200元钱,下调的幅度还是蛮大的。

专家表示,随着政策红利不断释放,商品调价的范围和幅度会继续扩大,对消费市场的刺激也将更为明显。

沈阳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 李忠华:增值税从16%降到13%,就降了三个点,但是它是持续的,今年是这样,明年也是样,后年还这样,那么整体上税一算,若干年加一块那就是很大一块利益了。所以说,这是国家让利于民这样一种做法。

责任编辑:贾雪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