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美文 >> 

德立散打

更新:2019-04-11 10:49:4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何德立,网名“荷叶”,年过四旬,其貌不扬,心很善良,一位普通的超市售货员,“刘哥”的老婆,“胖子”的妈。下班之余,喜欢捉笔记录下自己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麻,全是家长里短平常事,经她娓娓道来,则令人捧腹,会心一笑。

刘哥看抖音

刘哥看抖音好的不学,就学了一个顺口溜:“人家的媳妇儿是媳妇儿,我的媳妇儿是头猪,一身肥啰啰。”一天到黑喊得嘿起劲,我很想一巴掌打过去,看他笑得像一个开心的傻子,我的手无力地垂下了。因为,我怕把不是傻子的他打成了真傻子。

都说中年男人压力大,他这个长得太成熟的老男人的压力可能更大,就不为难他了,人生难得老来乐,自己的男人,就让他快乐吧。我把这件事情发信息告诉胖子,胖子替他老爸找借口说:“莫怪他,可能是他手机有问题。”为了观察他的手机是否有问题,我坐到了他的身边,看他玩抖音,抖音上有个男人拴了围腰正在拖地,嘴里念:“我们的家规是,工资全交,家务活全包,我是骄傲好男人……”刘哥看都不看,快快滑过。啊,原来他的手机没有问题,手机上还是有很多正能量的小视频噻,完全就是他的问题,好的不去学,坏的不用学。

后来,他天天念,终于把我念冒火了,给了他一巴掌,事情才算杀割。你追求快乐可以,但如果你的快乐让我不快乐了就不行。

冻死鬼变的

每天晚上,我一有空就会把柜子里的衣服统统试一遍,选出明天要穿的衣服放在床前。衣服多了,还是累,所以感叹:“衣服多了,烦啊,如果只有一件衣服就好了,天天穿,免得换,麻烦。”刘哥看不惯,冷笑说:“老子还不了解你?如果只有一件衣服的话,你就要打算要把老子换了。”我有吗?哈哈哈。

我是冻死鬼投胎,一天到黑手脚冰冷,每次上床,刘哥倒是火热温暖,非常渴望他的怀抱。可是,他才不是东西哩,把双脚卷曲,双手抱胸前,像穿山甲那样把自己缩成一团,拒我于千里之外,我无从下手,气得我破口大骂:“都说爱是给予,你口口声声像唱歌一样说爱我,连个最起码的温暖你都舍不得?”

他气极,噗嗤一声笑了,才心不甘情不愿地慢慢张开双臂:“我刚刚睡热乎,你一只冷的像冰棍的脚就横在我的肚子上,睡着都把老子冷醒了,你还想咋样?”哈哈,在他眼里,我就是蛮不讲理的泼妇。好吧,一物降一物,我就做一个快乐的“泼妇”好了。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