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大竹一“演技派”男子竟冒充老总和女子交往,他最终目的竟是…

更新:2019-04-10 17:57:1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薛曾、吕佳蓉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编辑:李小平

犯罪嫌疑人王某冒充“老总”身份,博得受害人信任,再以向“某领导”送礼为由向受害者借钱,最后完全消失。

近日,大竹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就被这样一位“老总”骗了。

据了解,3月底,57岁的陈某像往常一样,吃过饭后就在家附近的广场跳舞。

王某一直注视陈某,一曲舞蹈下来,王某开始套近乎,王某表示自己是渠县人,离异多年,这次来大竹县是为了一个项目,自己则是一家投资公司的老总,二人一番交谈后表示有机会一起合作,并留下微信和手机号码联系方式。

3月31日,王某称和“下属”任某一起到大竹县出差。

4月1日上午,王某约陈某喝茶,陈某带着大竹特产和一些土鸡蛋送给王某。

喝茶间,王某当着陈某的面吩咐任某等会给“某局长”送10万元钱,疏通某工程关系,任某应声后便出门了。

过了一会,王某接了一个电话后,告诉陈某,电话是“某局长”打来的,他上午给这位局长送了钱,等会要跟他一起吃饭,主要是为了一个大工程。

又过了一会,任某回来,王某表示,中午肯定要吃好一些,茅台,中华,海鲜肯定要点,一顿饭下来花费1—2万,自己身上只有2000多元,而任某则表示自己也没带现金。

王某当即给“秘书”打电话,称“送50万现金过来”,“秘书”在电话里表示自己请假了,不在公司无法转账。

陈某听闻后当即主动说,缺多少钱,可以先垫付。王某十分爽快的表示,下午还她3万元,1万元是利息。

随后,陈某取现金2万元交给王某,随后三人分别。陈某到家后,给王某发信息表示自己到家了,才发现,自己的微信电话一切联系的方式都被拉黑了,遂报警。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马走访调查,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男,渠县人,51岁),任某(男,通川区人,64岁),均无正当职业,4月4日大竹县公安局将二人列为网上逃犯。

4月8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欲买车票,在达州火车站被抓获。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受理中。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