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达州晚报邀您开启12天穿越之旅!探索西域风情,从登上这节车厢开始…

更新:2019-04-04 15:57:1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张春华    编辑:李小平

大美新疆,狂放西北。

想要一网打尽大漠戈壁、花海碧湖、飞天翩跹这不同凡响的美景,那就来次纯粹的火车旅行。

看风景、亲故交,结新朋 ……留出 12 天的时间,跟着我们一起出发吧。

莫高窟:仿佛看到了全世界的古代文明

它有 1644 年的历史 , 保存完好的洞窟就有 492 个,像蜂窝一样密密麻麻排列着,错落有致,绵延 1600 多米;现存 2499 身彩塑, 45000 平方米壁画,中国、古印度、古埃及、古巴比伦,世界四大文明古国的艺术全部汇聚在这里。看了敦煌莫高窟,就仿佛看到了全世界的古代文明。

喀纳斯:有冰川、有草原、有原始森林

新疆喀纳斯,被誉为亚洲惟一的“瑞士风光”,壮观的冰川映衬着宁静的湖水,茫茫的草原包容着幽深的原始森林。神秘的湖怪、古朴的图瓦人、变换的湖水、眩人的风景都让人痴迷。 喀纳斯湖 2009 年被《 中国国家地理  》杂志评为 “ 中国最美湖泊 ” 。

张掖丹霞:不加滤镜的拍大片胜地

张掖的丹霞地貌 , 其气势之磅礴、场面之壮观、造型之奇特、色彩之斑斓,可谓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惊叹。一层层彩色的岩石堆砌在一起,连绵不断,随处可见有红、黄、橙、绿、白、青灰、灰黑、灰白等多种鲜艳的色彩,把无数沟壑、山丘装点得绚丽多姿。 2005 年,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选美中国评为 “ 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地貌 ” 。

宁夏沙坡头景区——国家 5A 级景区

沙坡头集大漠、黄河、高山、绿洲为一处,有中国最大的天然滑沙场,有横跨黄河的“天下黄河第一索”,有黄河上最古老的运输工具羊皮筏子,有沙漠中难得一见的海市蜃楼。可以骑骆驼穿越腾格里沙漠,乘坐越野车沙海冲浪,咫尺之间领略大漠孤烟、长河落日的奇观。


◆近期市场上很多类似模仿路线均为正班火车,而非真正丝路专列,请大家仔细甄别。

“华运号”空调旅游专列是向铁路部门申请的专门用于旅游的空调火车,省去了其他包列火车方式的节奏紧张和舟车劳顿,火车安全性高,沿途只停靠游览的地方,全程不用换乘不用换铺位,省心又省力。

线路 → 西安(大雁塔) / 西宁(青海湖、塔尔寺) / 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 / 乌鲁木齐(天山天池、国际大巴扎) / 吐鲁番(交河故城、坎儿井、葡萄沟) / 中卫(高庙、沙坡头) / 内蒙(通湖草原)品质西北首发专列 12 日游

时间: 2019 年 5 月 10 日左右(以铁路局最终命令为准)

价格:

空调硬卧:上铺 2880 元 / 人 中铺 3180 元 / 人 下 3480 元 / 人

空调软卧统一价: 3980 元 / 人 (已售罄)

★此价格包含:往返空调专列卧铺、用餐、酒店、交通、保险、导服等费用。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5 月 1 日截止。

报名地址:达州市日报办公楼 708 室

报名热线:17398191210 、 18682818847 、 18881891000

华运号专注老年旅游 12 年,全程活动质监电话: 4008-228-114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