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好消息!市图书馆、科技馆、博物馆清明节期间“不打烊” 快去涨知识吧!

更新:2019-04-03 15:34:3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三天假期准备怎么玩?没有出游计划的市民朋友,去图书馆“啃啃书”、博物馆观赏历史悠久的达州宝藏、带着孩子去科技馆感受科技的神奇魅力或许是不错的选择。据悉,达州市科技馆、图书馆、博物馆清明节期间“不打烊”,将正常开馆免费向市民开放。

【达州科技馆】


自达州科技馆开办以来,深受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喜爱。据工作人员介绍,达州科技馆清明节期间(4月5日至7日)将全天正常开馆,开馆时间每天为9:30至17:00。需要参观的市民朋友可提前通过达州科技馆微信公众号预约门票。

此外,4月还有“会发电的水果”“神秘的捣蛋鬼——静电”“让气球跑起来”等生动有趣的科学小实验,丰富市民的假日体验。

【达州市博物馆】

达州市博物馆里沉睡着众多宝藏,这些宝藏诉说着一段段与达州紧密相关的璀璨历史。据悉,市博物馆在清明节期间“不打烊”,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至18:00(下午17:00停止检票入场)。

届时,观众凭有效身份证件取票,即可免费入馆近距离参观精美的历史文物,感受传统历史文化的魅力。

【达州市图书馆】

全民阅读,书香达州。达州市图书馆作为集传统文献资源和现代数字资源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共图书馆,存书量众多、阅读环境安静舒适,为爱书之人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天堂。为满足广大“书虫”的阅读需求,市图书馆清明小长假期间均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至20:30。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