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美女手机被盗,民警蜀黍用这个软件让扒手无处可“逃”

更新:2019-04-02 17:06:1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刘元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    编辑:庞岚月

近日,一名扒手趁着赶场天人多,伺机扒窃了麻柳一居民的苹果手机。

在接到报案后,麻柳派出所民警得知失主丢失的是一部苹果手机后,立即使用该品牌手机自有的定位功能,将扒手抓获归案。

近日早上,达川区大风乡的居民胡女士到麻柳镇赶场,在麻柳街道一鞋店试鞋买鞋。一名扒手见其手里抱着孩子,暗中跟了上去,趁其不备将其手机扒走。在发现自己手机丢失后,胡女士只得来到不远处的麻柳派出所报案。

在接到报案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鞋店,调取了该鞋店及周边的监控录像,很快锁定一名身着灰色上衣的可疑男子。同时,民警在走访现场过程中,得知失主的手机是一部购买价格为4850元的苹果手机后,想到该品牌手机都有查找、定位的功能。民警立即使用该功能,发现失主的手机已经“逃”到了大风乡附近。在确定手机没有继续“移动”后,民警当即赶到大风乡,经过走访村民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位置,成功将其抓获归案,并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了失窃的赃物。

犯罪嫌疑人冯某某(55岁、达川区人)到案后,对自己在麻柳街道扒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某已被达川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