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加强交流对接 实现互利共赢

郭亨孝率队赴石家庄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更新:2019-04-02 11:11:0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江吉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3月28日至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率队赴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展招商促进活动,就项目合作与重点目标企业进行对接交流。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工程院吴以岭院士创建,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郭亨孝一行参观了以岭药业创新成果转化厅、以岭医药产业园,听取了企业对中医药产业化和大健康板块发展的介绍,对公司在“理论、临床、科研、产业、教学”五位一体的独特运营模式表示称赞,并就项目合作与企业进行交流。郭亨孝着重推介了达州道地中药材资源。

郭亨孝说,达州资源丰富、交通便利。气候适宜、良好生态孕育出独特的生物多样性,为中医药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要依托达州优势中药材资源,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有实力的大企业、有潜力的好项目。热忱欢迎以岭药业到达州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企业对达州适宜中药材生长的气候条件、自然环境以及农业专业合作社经营方式印象深刻,表示将深化与达州对接合作,全面加强中医络病分会体系建设。

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环境监测仪器仪表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保产业的上市公司。郭亨孝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大气监测、水质监测、网络化监管以及综合治理的模式和经营理念。郭亨孝表示,当前,达州正处于加快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关键时期,环保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领域广泛。希望能与有实力、有技术的环保企业深化合作,共同推动达州生态环境建设。先河公司对达州的玄武岩纤维等材料在环保方面的开发运用深感兴趣,表示将组织专业团队尽快来达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君乐宝乳业集团集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旅游观光等功能为一体,采用世界最先进生产工艺和技术,打造国际一流乳制品,销售增长率连续多年全行业领先。郭亨孝一行先后到君乐宝优致牧场、酸奶车间和奶粉车间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奶牛养殖、技术研发、产品生产、质量安全和市场销售等情况。郭亨孝表示,达州是农业大市,有良好的生态资源和产业基础。希望君乐宝集团到西南地区布局,开展与达州的合作,挖掘合作共赢的契合点,充分发挥龙头和品牌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全面提高达州农业产业化水平。

郭亨孝一行还拜访了京华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研发和生产销售等相关情况,并诚意邀请企业来达生产研制LED显示屏,拓展达州及西南市场。

副市长何政参加投资促进活动。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