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这里,花已开好,等你来赏!

更新:2019-04-01 15:31:5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梁乔 柏在田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孟静    编辑:李小平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春光明媚的好时节,在通川区新村乡梨园村,近千亩的梨花竞相开放,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去赏花。

近日,走在梨园村,成片的梨树一望无尽,漫山遍野的梨花组成了一副美丽的画卷。在湛蓝的天空下,格外耀眼,将梨园村打扮得分外妖娆,来自通川区文联的20多名书画艺术家们也来到了这里,用手中的镜头、画笔记录着这美好的时光。

“一走进这个梨园新村让我们感受到这一片新的春光,给我们艺术家带来了创作的灵感,让我们用这个五色的彩笔,描绘我们通川美好的未来。”艺术家蒋绍坤兴奋的说。

艺术家向才敏向记者介绍道,如果不下乡我们的艺术生活就没有根据,正因为我们经常下乡,进行采风,进行创作,了解农村新气象,对我们创作有很大的帮助,使我们的作品很接地气。

在梨园村,游客不仅可以在此赏千亩梨花竞相绽放的美景,还可以品尝到正宗的农家美食。让他们在这里感受到了别样的乐趣。

正在游玩的丁倩说,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我就和朋友们相约来到梨园村,在这里我感觉特别好玩,让我们感觉回到了农村的生活,梨花特别地漂亮,在我印象中还是我很小的时候才看到这么多的梨花,洁白无瑕,特别的美,下周我还会再约几个朋友到梨园村来玩耍。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梨园村的发展在新村乡并非个例。如今,新村乡正结合四季特色,着力打造属于自己的一村一品农旅产业,探索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农旅结合新路子,为全乡老百姓的致富增收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通川区新村乡党委副书记曹志林告诉记者,在下一步工作思路当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我们一村一品的工作力度,特别是针对梨园村这种现状,我们将进一步扩大我们梨园的种植面积和规模,优化我们的品种,激发好我们的管理机制,力争将梨园村建设成我们达州市的后花园,让我们市民朋友周末有一个非常好的去处。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